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23-12-11 18:33 1035562次浏览
kyo1997200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3倒计时了,希望新的一年能否极泰来!
打开淘股吧APP
258
评论(335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kyo19972003

25-09-05 10:55

4
目前换手良性,但也没有爆,中午收盘跟进吧
kyo19972003

25-09-05 09:18

4
新股开盘价确定,要么全部不容许撤单,要么延长撮合价时间,要么放开T+0,否则根本没有公平可言!
kyo19972003

25-09-04 22:29

4
新股加速了,连发4天,很久没有过了。
还包括66亿和24亿的大屁股新股。
kyo19972003

25-09-04 11:04

4
今天黄白线继续劈叉,只不过换成白线在下拽着黄线往下走。
昨天的强势股,今天基本上都大跌。
而昨天不少大跌的股,今天反而大涨。
行情极度割裂。
短线选手很难做,动辄就是两面挨耳光。
这种微盘股大涨2.2%,个股活跃,但是涨停才20多只。
以及连板股指数大涨5.3%,连板才1只的行情,很罕见。
kyo19972003

25-09-03 19:22

4
看好就买,不看好就不碰,简单的很
kyo19972003

25-09-01 11:52

4
这近端新股是真的弱啊,被大盘和个股秒的渣都不剩,炒新股这么多年就没见过这么弱的新股行情
kyo19972003

25-08-28 15:02

4
屁股决定脑袋?[淘股吧]
我参与打新就去提前吹票?

你自己看看我的交易记录,S在哪?
找人抬轿?

我看了一下你的发帖,全是唱空,全是怀疑别人阴谋论。
道不同,走好不送!
 
kyo19972003

25-08-28 14:56

4
为什么同样的股,我能盈利,你却只能唱空呢?
有这个时间去抱怨,不如想办法找找机会
kyo19972003

25-08-22 14:58

4
亏钱牛
kyo19972003

25-08-22 11:37

4
好的。[淘股吧]
N能之光我今天竞价结束后没看,也没跟进换手,直到10:30左右看了一下,一个小时换手49%,接近前两只老股多的N股全天换手,才关注了一下。
可惜当时砸到31.96后大卖单撤单了,当时放了2000多手卖单,要是一口气砸到30就好了,老股还是想多卖点钱,没舍得砸。
但是相应的把抛压留到了下午,下午怎么走完全无法判断。
所以我上面说了,我没把握,不建议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