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23-12-11 18:33 1035742次浏览
kyo1997200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3倒计时了,希望新的一年能否极泰来!
打开淘股吧APP
258
评论(3359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kyo19972003

25-08-18 11:15

4
另外还有一点:
你们早盘低吸,没有问题,但是不要等涨起来后才过来说。
现在价格比早盘已经高了十几个点,总会有看到发帖忍不住冲进去的。
要说,早说,而不是涨起来后才说。
这个股越往上,性价比越低。
现在大盘还在拉升,就算C拉起来,那现在买了又不能卖,要是下午回落,那追高买入的怎么办呢?
我就说这么多,不再说了。
kyo19972003

25-08-15 16:54

4
好了吧,今天不是大盘暴涨,c死的挺挺的,你那个买点还拿来炫耀。。
kyo19972003

25-08-15 13:59

4
跳起来确实快,卖点不好把握,一个要预判后面大盘怎么走,一个还要预判大盘就算涨,C还跟不跟?
想每次卖到最高点太难了!
kyo19972003

25-08-15 09:07

4
C广建科 这有点可怕啊![淘股吧]
 
kyo19972003

25-08-14 20:04

4
刚刚公布了,8.25(一)有新股申购:
沪主板华新精科,最快上市日期是9.3(三)。
kyo19972003

25-08-13 14:45

4
承接真的很强了
kyo19972003

25-08-13 14:22

4
看看尾盘回落多少,决定要不要买回来。
明天应该还能玩。
尾盘买入的风险是明天大概率大低开,需要计提。
优点就是先手,明天可以随机应变。
但是现在这个价格我不打算买回来。
kyo19972003

25-08-13 14:19

4
承接真的可以,还是有不少资金往里冲的,今天换手弄不好能干到接近80%。
可惜了,这种行情要是一个小盘股早飞上天了。

看尾盘多空大博弈怎么发展,应该会挺激烈的。
尾盘的抛压不要忽视,看能不能接住了
kyo19972003

25-08-13 10:57

4
差一分钱临停,还不如刚刚临停好,虽然有点早。
好处是继续爆量,增加换手。
坏处是万一一口气没上去,就。。。

现在大盘在回调,又是一个很大的考验了。
还是希望能摆脱大盘,走独立。
理性的刚刚没能临停,41-42止盈,赌徒当我没说。
kyo19972003

25-08-13 10:36

4
前面分析过了:
到目前都没有沪深新股的发行信息,就算今晚明晚发行申购,最快也得十来天后才能申购,最快也得20天后才能上市。
那如果这两天没有发行,下一只新股上市日期还得继续推后。
所以想玩无涨跌幅的,只有这一只了。
(那个龙扶不起来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