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23-12-11 18:33 1035533次浏览
kyo1997200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3倒计时了,希望新的一年能否极泰来!
打开淘股吧APP
258
评论(335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kyo19972003

25-09-11 14:31

4
上上次大盘大涨,当时只有北交所新股,大家说,要是有沪深新股就好了,就可以无限飞翔了。[淘股吧]
(北交所新股巴兰仕上市当天,创业板大涨3.82%)

上次大盘大涨,当时只有沪市主板新股,大家说,要是有创业板新股就好了,就可以无限飞翔了。
(沪市主板新股华新精科上市当天,创业板爆涨6.55%)

这次大盘大涨,创业板新股也给你了,还是个10亿多流值的迷你盘新股。大家又说,要是有低价新股就好了,就可以无限飞翔了。
(创业板新股艾芬达C2,创业板大涨近5%)

我没有夸张哦,是不是很多人的确是这么想的?

到底要怎么样嘛?
kyo19972003

25-09-11 09:35

4
65.8买了点,换手不够,估值还行,破11亿了。
换手确实太低了。。
kyo19972003

25-09-11 08:06

4
后面7个交易日发6个新股
kyo19972003

25-09-09 11:16

4
明天的新股分析我前几天已经贴过来了。
自己找一下吧。
kyo19972003

25-09-08 14:10

4
炒新本就是博弈一个概率,符合条件就买点,不符合就放弃,都是根据盘中实时情况随机应变。
而不是盘后或者走了大半天后再去"总结”.
那不如收盘后再说了,那样准确率100%。

N三协我早在上周就说了我看好,我也用实际行动去验证我的想法。
我还是那句话,账户是自己的,看好就买,不看好就不买,仅此而已。
kyo19972003

25-09-08 10:00

4
N三协我买了两笔
kyo19972003

25-09-08 09:57

4
C华新我卖了,70多一点。
这C有点可惜了,现在节点情绪特别好,要是价格低一点就飞了,要是流值再小一点就上天了。
可惜首日开盘非要顶到23亿,要是大家都能克制一下就好了,炒新股炒了这么久,一个又一个的潜力品种都被顶废掉了。
kyo19972003

25-09-06 08:48

4
之前发的
kyo19972003

25-09-05 17:13

4
龙虎榜预期内。
但我我建议周一别急着割。
一是大盘还有预期,二是下周一那个N也有预期。
C是有被带动可能性的。
具体盘中再看
kyo19972003

25-09-05 11:31

4
换手不跟进了,这种走势后面的换手没什么跟进的必要了。
下午全看大盘脸色。
上午后面走的偏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