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次大盘大涨,当时只有北交所新股,大家说,要是有沪深新股就好了,就可以无限飞翔了。
[淘股吧](北交所新股
巴兰仕上市当天,创业板大涨3.82%)
上次大盘大涨,当时只有沪市主板新股,大家说,要是有创业板新股就好了,就可以无限飞翔了。
(沪市主板新股华新精科上市当天,创业板爆涨6.55%)
这次大盘大涨,创业板新股也给你了,还是个10亿多流值的迷你盘新股。大家又说,要是有低价新股就好了,就可以无限飞翔了。
(创业板新股
艾芬达C2,创业板大涨近5%)
我没有夸张哦,是不是很多人的确是这么想的?
到底要怎么样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