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股,很多人说不会炒,或者炒过了。
但我感觉,必炒,不然我也不会单独发出来。
龙-马,唯二值得炒的生肖。
而且这两个生肖的股票数量很多,会有群体性效应,不像去年的蛇就那一两只,连
葫芦娃和宝塔镇河妖都蹭出来了,实在是没得炒。
我要是感觉到不会再炒了,还发出来,那不是坑人吗?
这里热度很低,没啥人关注,其实我早就已经发出来了,而且把我的逻辑和我制作的表格都写的很清楚。
同一时间发的,那儿点赞收藏已经快1000了。
我刚刚看了一下
福龙马热度都已经干到第六了。这对于一个仅仅两连板的几十亿市值不算大盘子的来说热度已经很高了。
我现在也没法预判是正式开始炒马,还是又是一段一段的波动后面会回落。
在我的想象中,最起码得有个5板以上才能算开始炒作。
走一步看一步吧。
但是根据我跟踪的前几年的炒作路径,已经可以摆到日程上来了。
我也会持续关注这个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