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23-12-11 18:33 1035329次浏览
kyo1997200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3倒计时了,希望新的一年能否极泰来!
打开淘股吧APP
258
评论(335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kyo19972003

25-10-09 14:20

4
没能一鼓作气,后面只能看大盘脸色了,但是拖的越久越不利,到后面很多想买的都会放弃了,很容易回落。

大家可以猜一下收多少,看谁猜得准
kyo19972003

25-10-09 14:06

4
为什么C云汉没跳水?
因为大盘足足反弹了13分钟,这13分钟一直在涨。
不然C刚刚能跳几十个点。
相当于顶住了一大波抛压。
那就有向上的可能性了。
刚刚托盘太明显了,但是吃掉了对子顶,有利有弊。
后面一看有没有资金引导,换手已经70%+了,换手肯定是够了。
二看大盘。
继续看吧
kyo19972003

25-10-09 14:01

4
如预测分析:
复牌后短暂新高(195.62-198.88),后跳水(181)。
没来得及卖的,看看等下二波力度(195),随时决定卖不卖。
能顶住就再看看,不及预期就跑,设个止盈点位。
根据自己的承受力。
手把手教到这种地步了。。

目前看:
大盘反弹了,所以C没跌下去,没跳很多,所以上面说的目前看很多人感觉不到含金量。

后面没有临停了,就得盯盘了,一旦不行了就卖。如果大盘能超预期,还有向上的潜力,现在看大盘还行,换手还行。
一切的一切只能随机应变了。
kyo19972003

25-10-09 10:32

4
C云汉10:30换手46.7%。[淘股吧]
本来9:50之后换手开始缩的比较多,刚刚被大盘突破带动的放量了,最起码放量了5%以上。

参考:
无线48%/50.5%,太力49.5%,小方46.1%,瑞迪智驱45.8%。


C云汉给了首日买入的肉,今天最好能走强,也给C2买入的肉吃,这样N和C后面才有行情,不然C2接盘的炒新资金上一个死一个,上一批死一批,炒新资金只会越来越少。C股也没有反核的条件。

换个角度看:
今天C云汉都涨到20%+了,其他几个C还在水下,说明C股是有多弱,积弱已久,需要一个C来破局,给到勇敢者肉吃。
kyo19972003

25-09-29 14:55

4
C昊创倒是传统炒新资金在做,毕竟猥琐,纯跟风。
但是明天C昊创的优势是比C建发多一天C
kyo19972003

25-09-29 14:49

4
C建发今天进的应该不是传统意义上炒新的那批资金,那批资金没有这么虎,今天下午C建发就是干拔,资金硬怼
kyo19972003

25-09-29 09:46

4
C昊创核按钮开的太低,走的最难的那条路,首日买入的全军覆没且亏损幅度很大。[淘股吧]
目前换手比前两个C同时期略大一点,我56.9的本还没动。

C联合动完全脱离次新股走势了,现在大块头是真的强,秒杀小卡拉米。
也没动,看这个股后面怎么玩?

C建发致换手极低,跌幅倒是不大,感觉现在小盘、低价反而是减分项,新股走向了另外一个极端。
随时可能翻红,但是换手是硬伤,吸引不到资金的感觉。

锦华新材走的也不及预期,但是比沪深新股好太多了。
kyo19972003

25-09-26 17:59

4
C股的无限涨跌幅反而成了劣势,没资金敢进,全是家人们在c里搏杀,变成了囚徒困境!
kyo19972003

25-09-26 11:37

4
建发我是33.8卖的,格局了一个小时零5分钟,隔壁三个轮番拉升都带不动啊,就不敢再留了。
这个股今天低开9%有点多了,要是低开3-6%都很容易反核。
而且开盘后换手居然是最低的一个,就不再YY了
coward

25-09-26 08:31

4
算上下周二两个新娘,今年前三季度上了78个,24年100个,23年313个,22年423个,21年526个,20年430个,19年198个。说真的新股最容易赚钱还是凸子那五年,发了1900个,容易赚钱就敢上仓位,五年1900个,1年250个交易日,平均一日1点5个,一周8个,破发什么的家常便饭,打新的那都要认真研究,谁像现在躺盈。现在指数3800多,新娘一上来就是5000点估值,那还怎么玩。以前北交新娘最低的流值不到1亿,科创最低四五亿,创板主板六七亿。现在呢,动不动十几亿,二十几亿,抢着去送钱,也算是股市一大奇观。
去年上市100个,新村长在控制节奏,估计今年也就110,120这样。那四季度差不多还有三四十个,这对于炒新人来说还是太卷了,更何况指素3800多。这两年偶尔出一个爆款,然后就是万丈深渊。
这两年说真的对炒新的太不友好了,炒新最好的两点,一是供应量大,这样就有选择性,而不是一坨屎摆在面前,没得选,主业就是干这个的,难吃也要少尝一点吧。第二就是指数熊市,市场没有热点,没有赚钱效应,这样新股得到关照的机会更多,而不是现在这样,竞价开出来就5000点估值,外面一堆热点,谁来玩你。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