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现在新股太少了,以前都是日抛渣男。现在都t到出关了。目前还有肉丝,太难了。
4
这几天还是好好休息吧,已经到了鸡肋阶段了。
下星期大热门就来了,虽然很可能是大阴线,但是看看热闹也挺好玩的。
然后后边紧接着连上好几个科创板新股。
沐曦也来了。
今年上面又圆满完成任务了。
4
25.51买,29.96卖。
这股抛压极大,不然刚刚已经临停了。
4
我早上57块1打算买的,结果人在外边用手机操作,信号不好,直接卡在58了,没买成。
刚刚65卖掉了。
这个股走的非常像
阿为特,比另外两个走的略差一点。
快手比其他三个都要高,流通市值比其他三个也要高不少,难度更大一些
4
最基本的,对比同行业同类型股票的营收 利润。再看股票是否具备亮点。龙头溢价,风口溢价,新股流动性溢价。心里有个大概的数就行。热门新股炒作起来情绪起来估值飘天上,估值就没什么用。冷门新股如果杀跌的都快和同行业老股票差不多pe了,那肯定不算贵了。
东方财富股吧研报里每个新股上市前都会有新股纵览,覆盖研究的研报,里面都是基础的数据。看看对比下。
4
北交所两连板30cm的票一大堆,第三天还有冲高,轻轻松松80cm,这票第一天妖一下凭什么后面就会几个跌停,难怪k兄说那些没脑子的。
4
k兄看不下去已经不出说话了,我也看不下去了,来说两句。一个个在新股版块玩的都不容易,现在好不容易涨了一只,就开始bb两个跌停三个跌停,自己没赚钱就这么看不得别人赚钱吗?! 巴不得三个跌停自己去抄底,然后成功了笑嘻嘻地嘲讽里面割肉的,都什么人! 我最后说一句,这股明天不开板是不可能的,白炒新股了!
4
这倒不是,现在能起来的新股10个里边根本没有一个。
今天这个股要不是各种因素促成,盘中要是没有那一波放量5%,要不是后来大盘直接跳水,这个股今天也很难走出来
4
今天大盘暴跌,妖股暴跌,市场没有热点,反而成全了次新股
4
起步30+亿,翻一翻60+亿,不知道怎么玩,随便吧,别抱什么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