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新股行情极差,我一直只能用极小仓位在玩,偶尔资金强度爆炸的会加大仓位,比如禾元。
[淘股吧]但是其他绝大多数垃圾新股,买了一笔后没办法加仓,导致今年仓位一直上不去。
但是
C摩尔,对我来说算重仓了。
昨天杀到561没动,拉到611没动,刚刚拉到622也没动。
就当拿着浮盈去格局吧,看看后面到底怎么走。
C摩尔首日换手85.5%,次日换手34.9%,很多大资金都锁仓了。
首日超大48亿大资金45亿,昨天只跑了15亿和17亿(昨天进来的大资金也差不多这个量)。
今天卖出的可能也有昨天进的短线资金。
我感觉,锁仓的大资金应该快接近50%的流通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