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K兄留言也是感慨良多,这个板块的退潮都不能说是退潮,简直就是雪崩。
[淘股吧]以前印象最深的是 老王不炒股,也是一个热血男儿,满仓无敌猛怼类型的,
药易购那一波几十万几天干到将近两百万,进攻力十足,后面一两年也都亏回去了,这么大的利润也不一定经受住一个大轮回。
新股这个方向只能是交易的补充,价值投机和大题材炒作那些才是真正的炒股,不过,目前指数明显处在绝对高位,也没有机会,新股目前充当这个角色,如果新股也没有机会那也只能空仓等,自去年到现在指数走了一年多的上升周期,指数这里没有性价比。
目前赚钱的是没有机会的,亏了短时间内看不到希望有机会能拿回损失来,容易陷入越亏越做 越做越亏的恶性循环里,目前看紧手中资金比什么都重要,一旦亏出去了拿回来无比的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