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这股今天看盘感觉跟风盘不多,可能股价偏高的缘故。
4
我一般不怎么点评没怎么关注的股,因为没盯盘,也没什么发言权。
下午就说了一句:被资金硬买起来的,十来分钟干进去4亿。
今天主要是蹭到了最热的光,板块内巨无霸都爆了,冲进去了一批资金。
下周怎么走,我也不知道,看资金态度了。
4
北交这个也许不太一样,全天没出现托单,之前连续十来只,每一只都有几千手托单。
有概念有业绩,估值也算合理,不至于像前几个那样大幅杀跌。
4
其实有一个很简单的方法:
N赛英目前流值6.3亿,首日大概90%换手,目前71.5%,下午还有1亿左右的成交量。
N三瑞大资金介入这么多,只要花点小钱,去拉N赛英,引导一下新股情绪,会有大量跟风资金的,其实花不了多少钱。
三只新股同时上市,会有联动效应。
拉小的保大的,应该算比较划算的买卖了。
不然想护盘太费钱了。
4
还没研究,肯定一步到位,想都不用想
4
C红板开-7.11%,53.6元。
晨光电机开-7.99%,26.7元。
北交所现在是不管首日开多低,次日都跳空闷杀啊,完全没承接
4
这一分钱有点亏,不是那种飘在空中的最高点67.59,是资金实打实买上去的。
换手够了,看能不能打破一分钱魔咒吧。
4
没啥可说的啊,刚开盘的那段文章,还有开盘后的实时分析,该说的都说了。
肯定是超预期大幅高开了,想玩的只能硬上,要么就不玩。盘中承接还可以。晚上龙虎榜看看有几个游资?
下午怎么走全看大盘和资金了。
不过说实话,这盘看的有点像看着两百多斤的胖子跳舞的那种感觉。
硬生生被大盘和板块暴涨往上拽着走,有点沉。
4
笑死,妥妥的逆子
4
目前c股走的还是有点逆大盘走势,真跌破3900也许c股有机会,但是如果大盘反弹,可能去新股偷鸡套利的资金又跑了。
双刃剑吧。
归根结底还是个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