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23-12-11 18:33 1034619次浏览
kyo1997200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3倒计时了,希望新的一年能否极泰来!
打开淘股吧APP
258
评论(3359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kyo19972003

26-04-21 13:42

4
N盛合下午承接还可以,明显有资金在抄底。
kyo19972003

26-04-20 14:03

4
N瑞尔我是打算尾盘砸下去买,被资金提前抢了
kyo19972003

26-04-20 10:52

4
N瑞尔,开的倒不算高,但是走的也一般。
kyo19972003

26-04-17 10:47

4
在外面,刚刚用手机简单看了一下盘:

N尚水早盘换手一般,但是后面没有缩量,可能是前面在新股吃肉的资金底气比较足,有资金硬干。但是开的太高,能感觉到向上压力很大。
目前换手还可以。得益于10:10那波放量。如果能再一次放量就好了。
资金强度和前面上的创业板新股慧谷新材宏明电子差不多,比大普微弱两档。
龙虎榜应该有2游资。
ps:刚刚这30分钟缩量了。

C大普微,明显比三瑞c2弱,不过这么大市值,能一直红盘说明承接也不错。

C埃泰克

恒道科技:北交所新股是真垃圾!4亿流通市值走成这样,根本没人玩。

三瑞:出关杀,被同出关的有研爆了,不过这两个也没啥关系。
今晚看看这两个出关的龙虎榜,三瑞会不会进机构,或者机构卖出?有研可能是外资。

今天对新股不利的地方是:
大盘起来了。
周五,尾盘承压。
kyo19972003

26-04-17 05:14

4
上市前别吹票,哪个新股想去吹都能找到理由,想吹票去股吧吹去
kyo19972003

26-04-16 14:11

4
不知道,看资金心情,我猜不出来
kyo19972003

26-04-16 14:05

4
看一下31139楼
kyo19972003

26-04-16 10:48

4
N恒道34块对应4亿流值,看看有没有机会砸到这个位置
kyo19972003

26-04-13 12:35

4
你现在还没卖其实已经跑赢80%的人了。
都是利润,轻松处理就好。
kyo19972003

26-04-13 11:53

4
禾元我格局了好几天,回吐了一部分利润。
那个股不是机构,是外资和量化搞的。

这个股本身开的就高,今天c2又涨这么多,只能走一步看一步。

反正大家做过这么多新股了,都是老油条,不对劲都是一键清仓,滑溜的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