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面,刚刚用手机简单看了一下盘:
N尚水早盘换手一般,但是后面没有缩量,可能是前面在新股吃肉的资金底气比较足,有资金硬干。但是开的太高,能感觉到向上压力很大。
目前换手还可以。得益于10:10那波放量。如果能再一次放量就好了。
资金强度和前面上的创业板新股
慧谷新材宏明电子差不多,比大普微弱两档。
龙虎榜应该有2游资。
ps:刚刚这30分钟缩量了。
C大普微,明显比三瑞c2弱,不过这么大市值,能一直红盘说明承接也不错。
C埃泰克。
恒道科技:北交所新股是真垃圾!4亿流通市值走成这样,根本没人玩。
三瑞:出关杀,被同出关的有研爆了,不过这两个也没啥关系。
今晚看看这两个出关的龙虎榜,三瑞会不会进机构,或者机构卖出?有研可能是外资。
今天对新股不利的地方是:
大盘起来了。
周五,尾盘承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