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慧谷,早盘买了后,看了大概半个小时,就没再看盘了。
属于不值得跟进之类。
上午换手和前一个高价创业板宏明差不多,只有51.9%,属于很低的一档。
再联想到从竞价就没什么大单,开盘后又直接上冲,属于那种最垃圾的走势。
下午开盘后换手更低,甚至逐渐被宏明拉开。
而且下午跌破了开盘价,把早盘24%的涨幅全部耗尽。
但是最后半小时量放的很大:11.7%。
这个换手今年只出现过一次:11.3%的
陕西旅游。
而且这半个小时资金大幅流入。
应该是有大资金尾盘抄底了。
无奈前面基础打的太差,尾盘中签蜂拥而出,没能出现v。
龙虎榜出现了两家游资,实力还行。
明天看看能不能反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