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没所谓啦,时间淘汰沙子留下金子。过去就过去吧。你随意,爱闹也随便,继续换个小号来怼我吧!你不知道,那点点均线,我不教你,你自己研究多少年,能会看?你不懂。那些图形我早都教过你,只是你这个人比较轴,非要认为自己研究的才是好的,行呗,你自己研究,结果上的标,是不是还是那些标?我讲A,你要去研究A,研究B,从不反思。不研究A直接记住A做A就能盈利。到头来怪我咯。
3
诺,不讲他,他不出来,现在拿个小号出来了。那么以前亏20万,亏到吐血的时候,谁拉的他?他说不要让我在网上分享,问题我分享的基本都是无关痛痒的。困困讲N字板,他去说困困。问题困困本来就会N又跟他无关,他有啥能力和本事要困困不分享?困困不分享,会N字板的,还有大把人,他们的嘴他堵的住?小事就能看到一个人格局和心胸拉。到底是我不好?还是啥?自认对得起他!!!
6
懂网上的,都是啥人了不?懂为啥人心寒,都懂了吧!就算现在重生能盈利,也只是三脚猫功夫,完全不知道什么是游资之上!什么是国家队拉盘的手法,什么是人家首板买
银宝山新,拿到现在!因为无缘啊,你没办法认识这些人了!
2
0
长红你几个月前就说过了,这下知道了
2
我今天发这个就是给你看的,重生。
4
就是这个 ID是现在的:你真的很搞笑。 懂了吧,为啥不教人,没兴趣教!
2
我没说你害过我,只是你所做所为,让人心寒,而且是我研究出来的,你都是我教的,说不要让我分享,凭啥?你算啥?
0
重生是谁,以前没见过这个人
3
而且你也没机会啦,现在我给炎姐的东西,能量化到很简单很简单。你没认为自己的问题?也好吧,人性就是这样的。而且我教强者的,早已经不是以前那套了。你辛苦研究的,没有我教的均线基础,你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