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半路首版专家,风口,竞价,图形。

23-11-20 18:52 10683次浏览
首板为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2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文赢

23-11-21 18:14

0
俺也想认识兄
重中之重来了

23-11-21 18:08

1
能理解你的公开的东西够用了。
首板为王

23-11-21 18:07

3
索取型人格的,一定要离远点,消耗你的能量!
首板为王

23-11-21 18:05

3
而且我也不用靠卖技术生活吧,我一天赚的,要教几十个人?几百个人?那我干嘛不好好交易?给我惹那么多事情干嘛。关键还能教出这种仇来,我的错咯?我活该咯?
首板为王

23-11-21 17:59

8
就因为这寥寥几人,不教人,光吹牛。但我帖子吹的都比好多人干货多拉。
首板为王

23-11-21 17:57

4
说了不教人了,强者和重生一样的,象征性的一丢丢。我对每个人都一致的。只是他们对我不一致!让我心寒的也不多,只有寥寥几个人。
首板为王

23-11-21 17:55

4
他总说,不要教人拉,市场就这么大。我不教,人家就不会吗?我能挡的住那么多天才?那么多有大佬传承的人?他能挡的住?挡不住吧!
首板为王

23-11-21 17:53

3
一加一,我可没学过他啥东西,我模式和他一样?那他干嘛还想认识陈姐呢?那他干嘛还找佛山无影脚的小弟呢?问题他拿着他的交割单去找佛山无影脚小弟,人家还不甩他?而我现在没认为佛山无影脚很厉害,很厉害吗?就那样,他那个胜率我也行。
爱玩小菜菜

23-11-21 17:53

0
板兄,收强者是符合哪些条件?
CYF888

23-11-21 17:50

2
还是你之前说的观点,长红也好,匿名是我看到被全球骗了你拉的他,如果大家认识后不合适,哪就分开不接触就对了,但是如果是受你所恩,你发的东西也就没必要去评价,和你分开后想要堵你的嘴或者让你刮目相看就用收益来说话吧,就像你说的可以不合适,但受恩于谁的话,那就闭嘴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