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半路首版专家,风口,竞价,图形。

23-11-20 18:52 10687次浏览
首板为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2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悟道有约

23-11-21 17:25

1
偏财大神
悟道有约

23-11-21 17:25

1
食伤克官杀
首板为王

23-11-21 17:24

2
行吧,没所谓啦,重生。希望你能到80 90 胜率啦。问题你以前被别人带到亏20万,谁带的你盈利。我的错,行了吧。就不该管你!
首板为王

23-11-21 17:23

3
哈哈,那别人怎么盈利的?而且我也不教了。连学点均线的机会都没有了。
你真的好搞笑

23-11-21 17:17

1
你真的很搞笑,还跟他,多看清吧,各位,也就几千块学点均线罢了,双重性格的搞笑玩意。
你真的好搞笑

23-11-21 17:14

2
还自认为,我得到你什么东西,我害过你什么,我有的东西,都是靠自己去通宵达旦一个一个去试出来的,你以为你给过我啥,都已经自己做自己的,还要扯上我,你真的很搞笑吧,本来就没啥,想着毕竟认识过,也不说话,还要这样说,火大。做的不会比你差,放心吧。
首板为王

23-11-21 17:12

2
指标和均线完全是2个东西,都展示过了,就不展示了。
你真的好搞笑

23-11-21 17:11

0
你好搞笑,我又怎么了,全天下欠你一样,是,没错,教了我点什么500,1000,整天拿个别人的东西去钓鱼,炸鱼,傻逼。更多的是和他们一起研究出来的,一加一比你教的很多,跟着你好像学到天的技术一样,搞笑,别人的东西,一不零鬼叫鬼,都不说了,还提我,你以为你又很会做人吗,双重性格的家伙,说实话,跟着你每次开会都像是在废话连篇,能学到什么,情绪,什么鬼都没,没给你东西就鬼叫鬼叫,我现在做的不会比你差,懂不,不要拉黑吗,你以为你是啥。
首板为王

23-11-21 17:10

3
那只能是水平不够啊,能咋办..........
大拿霖

23-11-21 17:06

0
恭喜强者兄!得到板兄的真传。九月份还能认识,怎么认识的这么幸运,哈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