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离我而去的,想想你们有多笨?我还会更强,跟着我的人,也会更强。我从来没有抛弃过任何跟我的人,都是你们自己作的。人品不行。
9
心中有板块而已,但主要看图,因为不想再错过
展鹏科技了,首板看毛的概念,好看,拿了就得了.
8
8
就因为这寥寥几人,不教人,光吹牛。但我帖子吹的都比好多人干货多拉。
7
是本性决定的,大多都是凡人,最后这样,我格局不大有关,大命格去计较小命格的一些小事干嘛?但话说回来,命格不同,未来差距会越来越大,本就不同路,现在,将来都是越来越远的。不同维度,看的角度不同。最小命格的,只想自己,中等的想家人朋友,最顶等的,想怎么让世界变得更好。不同的境界,不同的人生。小命格理解不了,他眼里只有自己,或者自己好了去享福,去会所嫩模,这种人有啥的福气呢?
7
稳定盈利后都会这样,拿我看都知道啦,强者那么好的人,我也只敢教一半,确实太变态了。再教一半月月翻倍是做的到的。问题我都开始不敢教了。人性嘛。而且这些只有非常非常非常少的几个人知道。
6
有那个命不用人给都会有,没有那个命,别人给你,你也接不住。
6
自己看书咯,缠论,我会的是人家精简给我讲的。我总不能分享她的体系吧?而她悟出来的,才是真正的缠论,没跑偏的。不应该由我公布。而那个三买也好,四买也好,我准确抓那个起爆点,又和她缠论那个不同,我用更高纬度的东西看,比她卡那个点更准。当然这东西也告诉她拉。
6
其实和以前打游戏差不多,把枪口放到人准备出来的地方,准星在人家头那里,水平越高,鼠标灵敏度用的越低,因为枪更稳,大多都是敌人自己跑到准心上,你卡着那个时机,啪啪两枪,就爆头了。而不是你准心乱瞄,高灵敏度,看到敌人瞄过来,因为用高的灵敏度,很容易瞄过来就偏离。我也不懂帖子里面有cs高手不?这种境界应该是成为高手的必经之路。
6
心里想的不是自己,才不会自满,自大,有更高的理想,约束自己行为,增长自己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