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赞!
3
占卜了,但我不想说他。
0
老大,七匹浪不知道怎么回事,哪里出问题啦?
3
舞兄,教之前先看八字和占卜一下,觉得可以就教吧,免得事后出现不愉快的事,给自己添堵。得到舞兄指点能盈利的幸运股友,要懂得感恩,一层纸没捅破之前就是一堵墙,一个人要有感恩之心。
1
确实分享的干货很多了,感谢兄。就这么寥寥几人,做的都很优秀,就能够证明很多了。一是真的不靠这个盈利,二是真的教的好。
0
舞兄,翔港今天感觉图形可以,但是早上拉升量太小了,评价一下呢
0
你是吃了饭,砸了别人的锅,哎
1
展鹏牛股错过可惜了,认同舞兄地观点,图形优先考虑
0
板哥这么拉这么多愁善感
4
不用认识了,就股吧股友吧。今天只是试试人性,结果一如既往,不经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