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打板太平洋炸板亏钱了,但我还有几种方法可以回本和赚钱的

23-08-04 23:55 2767次浏览
日内妖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好,掩盖不住了,下面给大家说一下,

我打板龙头了,会不会亏钱呢?
炸板了,会不会亏钱呢?
就算炸板了,一样有可能不亏钱,反而赚钱的,下面请看我的表演,
一,如果周末有利好,那不用说周一是高开高走,赚钱走人了。
二,如果没利好,那便可能会高位震荡,如果是小亏两三个点的话,小亏走人是没有关系的。
三,如果是大跌呢?这便变成了龙首阴了,我买的是三分一仓,所以啊,如果走成首阴,我便加一倍仓呗。后面一涨,就立马回本和赚钱了,哈哈,厉害不?
四,如果龙首阴之后还跌,跌了二连阴了,这个是不是亏钱了?如果你觉得楼主会亏钱,那你还是太年轻了。二连阴的话,楼主将会再加多三分一仓位。只要一涨,立马又回本或赚钱了。哈哈,厉害不?
五,如果还有人不服气说,龙头也会三连阴的!奶奶的,你说是就是吗?股市是你家里开的,有那一个龙头会下跌三连阴的,这种概率很小的。好,就算三连阴,我还有办法的,融资加仓,还可以融资三分二的仓位,全都加满了,只要一涨,我又回本了。哈哈,厉害不?如果是三连阴的话,我是要使用我的低吸大法了,可能二连阴的时候,便可以使用我的低吸大法了,目前我的低吸大法成功率还是保持100%的水平的。
所以最后总结,就算是楼主打板龙头太平洋 炸板了,也不一定会亏钱,甚至很大可能会赚钱走人的,有谁不信的,别走开,看表演,好戏在后头!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2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日内妖龙

23-08-07 11:34

0
现在我手上拿着龙头太平洋,心特别的镇定。。。
如果大涨了,我便抛出,不亏钱走人。。。
如果 大跌了,我便加仓,只需要一个龙首阴,我便能赚钱走人,
横竖都是赚钱的,厉害不?
这便是成功率100%了,
日内妖龙

23-08-07 11:32

0
胜败乃是兵家常事,越是成就高的人,往往所经历过的痛苦便越大,懂吗?
失败和痛苦,不是坏事的,
痛苦使人成长,失败乃是成功之母!
我所悟的道,全都是从失败之中悟到的,所以不知世人为什么这么讨厌失败和痛苦,而我却一直苦中作乐。。。
艾晓辉

23-08-07 11:25

0
唉,一代股界祖师也被主力按着摩擦,这可咋整
日内妖龙

23-08-07 11:10

0
现在看的书是吴思的:隐蔽的秩序
未名jx

23-08-07 11:01

0
我知道,炒股又不是只有一种龙头模式
日内妖龙

23-08-07 11:00

1
买错了一定是轻仓小亏,买对的便是重仓或融资了,这便是传说中的多赚少赔大法了。
日内妖龙

23-08-07 10:59

0
来了,来了,最新的悟道来了,最新悟出《股坛必胜法》,
 炒股必胜法:按稳定度分仓买。
成功率能做到100%,因为买对了便赚钱,买错了,亏得少也没关系,所以理论上成功率是100%的。
未名jx

23-08-07 10:58

0
看成1秒看一本了
日内妖龙

23-08-07 10:57

0
人家跟你说的是模式买卖,你却说龙头,眼光小了啊。。。
模式买卖,是包括龙头的,龙头战法只是多个技术里面的一种而也。
未名jx

23-08-07 10:55

0
虽然没悟道,但悟道感觉我能理解,扫一眼就知道哪只是龙头了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