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打板太平洋炸板亏钱了,但我还有几种方法可以回本和赚钱的

23-08-04 23:55 2769次浏览
日内妖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好,掩盖不住了,下面给大家说一下,

我打板龙头了,会不会亏钱呢?
炸板了,会不会亏钱呢?
就算炸板了,一样有可能不亏钱,反而赚钱的,下面请看我的表演,
一,如果周末有利好,那不用说周一是高开高走,赚钱走人了。
二,如果没利好,那便可能会高位震荡,如果是小亏两三个点的话,小亏走人是没有关系的。
三,如果是大跌呢?这便变成了龙首阴了,我买的是三分一仓,所以啊,如果走成首阴,我便加一倍仓呗。后面一涨,就立马回本和赚钱了,哈哈,厉害不?
四,如果龙首阴之后还跌,跌了二连阴了,这个是不是亏钱了?如果你觉得楼主会亏钱,那你还是太年轻了。二连阴的话,楼主将会再加多三分一仓位。只要一涨,立马又回本或赚钱了。哈哈,厉害不?
五,如果还有人不服气说,龙头也会三连阴的!奶奶的,你说是就是吗?股市是你家里开的,有那一个龙头会下跌三连阴的,这种概率很小的。好,就算三连阴,我还有办法的,融资加仓,还可以融资三分二的仓位,全都加满了,只要一涨,我又回本了。哈哈,厉害不?如果是三连阴的话,我是要使用我的低吸大法了,可能二连阴的时候,便可以使用我的低吸大法了,目前我的低吸大法成功率还是保持100%的水平的。
所以最后总结,就算是楼主打板龙头太平洋 炸板了,也不一定会亏钱,甚至很大可能会赚钱走人的,有谁不信的,别走开,看表演,好戏在后头!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2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日内妖龙

23-08-07 10:53

0
不用两天,今天涨了我就见好就收了
日内妖龙

23-08-07 10:52

0
一秒看0.00001本吧,大概。
日内妖龙

23-08-07 10:52

0
听你说话就知道你还没有悟道了,得道后的感觉就是那样子的。
日内妖龙

23-08-07 10:51

0
简单,不动呗
东方不败2019

23-08-07 10:48

0
金融互金这两天还是见好就收

有些人核起来也是很猛的
关键不则声

23-08-07 10:45

0
告诉我,一秒看多少本书?我就知道你看书的速度有多快了。
日内妖龙

23-08-07 10:44

0
现在又开始看书了,以前我是一直保持大量看书的,后来发现看书也没用,一事无成,感觉被骗炮了,所以恨死书了,这几年都不看了。。。
现在随着炒股境界的提高,感觉就快要发达了,同时现在炒股的境界之所以提高得快,也是因为以前看书的原因,所以现在慢慢开始买了很多某音上的书,慢慢的不看电视了,转成看书了!
发现,现在看书的境界更高了,看书的速度更快了!

很多人都以为楼主是吹牛逼的,他们都不知道楼主其实是多么努力的!
未名jx

23-08-07 10:26

0
可惜放跑了
未名jx

23-08-07 10:26

0
国盛不错
未名jx

23-08-07 10:23

0
形容的意思,筛子不是用来过滤?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