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打板太平洋炸板亏钱了,但我还有几种方法可以回本和赚钱的

23-08-04 23:55 2763次浏览
日内妖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好,掩盖不住了,下面给大家说一下,

我打板龙头了,会不会亏钱呢?
炸板了,会不会亏钱呢?
就算炸板了,一样有可能不亏钱,反而赚钱的,下面请看我的表演,
一,如果周末有利好,那不用说周一是高开高走,赚钱走人了。
二,如果没利好,那便可能会高位震荡,如果是小亏两三个点的话,小亏走人是没有关系的。
三,如果是大跌呢?这便变成了龙首阴了,我买的是三分一仓,所以啊,如果走成首阴,我便加一倍仓呗。后面一涨,就立马回本和赚钱了,哈哈,厉害不?
四,如果龙首阴之后还跌,跌了二连阴了,这个是不是亏钱了?如果你觉得楼主会亏钱,那你还是太年轻了。二连阴的话,楼主将会再加多三分一仓位。只要一涨,立马又回本或赚钱了。哈哈,厉害不?
五,如果还有人不服气说,龙头也会三连阴的!奶奶的,你说是就是吗?股市是你家里开的,有那一个龙头会下跌三连阴的,这种概率很小的。好,就算三连阴,我还有办法的,融资加仓,还可以融资三分二的仓位,全都加满了,只要一涨,我又回本了。哈哈,厉害不?如果是三连阴的话,我是要使用我的低吸大法了,可能二连阴的时候,便可以使用我的低吸大法了,目前我的低吸大法成功率还是保持100%的水平的。
所以最后总结,就算是楼主打板龙头太平洋 炸板了,也不一定会亏钱,甚至很大可能会赚钱走人的,有谁不信的,别走开,看表演,好戏在后头!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2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日内妖龙

23-08-07 14:51

0
我资金小,但我不怕会亏钱
关键不则声

23-08-07 14:47

0
佛祖,你都是主力了,把证券拉起来啊。融资仓打上去,点个火。
关键不则声

23-08-07 14:31

0
用内幕赚钱的人都是没有悟道的人。
日内妖龙

23-08-07 14:11

0
奶奶的,竟然被一个人说中了,周末不会有金融利好的,否则内幕资金一早就在周五大拉金融板块了,奶奶的,A股果然是多消息灵感的人。。。
感觉好不公平啊,大家觉得公平吗?
不知别人是怎么样的,反正我是一定没有内慕消息的。
唉,只能靠自己的本事了。
未名jx

23-08-07 14:11

0
对哦,忘了你号称股市佛祖
日内妖龙

23-08-07 13:53

1
跟放不放心没关系,我是在等涨了便抛的。。。你以为是在担心跌吗?
未名jx

23-08-07 13:26

0
瞎操心
未名jx

23-08-07 13:25

0
这么不放心那你买的就不是龙头,不是说龙头会照顾自己吗?
未名jx

23-08-07 13:24

0
看了一下持仓股放眼望去全是奶奶
日内妖龙

23-08-07 11:36

0
咦,竟然收盘了,奶奶的,很少看这么久的盘的,很少有被套的,
之前往往都是买了,第二天开盘就卖了,后面都不用看了。。。
所以说,做龙头真累,老是要做T,但只要能赚钱,那就算了,原谅龙头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