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打板太平洋炸板亏钱了,但我还有几种方法可以回本和赚钱的

23-08-04 23:55 2761次浏览
日内妖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好,掩盖不住了,下面给大家说一下,

我打板龙头了,会不会亏钱呢?
炸板了,会不会亏钱呢?
就算炸板了,一样有可能不亏钱,反而赚钱的,下面请看我的表演,
一,如果周末有利好,那不用说周一是高开高走,赚钱走人了。
二,如果没利好,那便可能会高位震荡,如果是小亏两三个点的话,小亏走人是没有关系的。
三,如果是大跌呢?这便变成了龙首阴了,我买的是三分一仓,所以啊,如果走成首阴,我便加一倍仓呗。后面一涨,就立马回本和赚钱了,哈哈,厉害不?
四,如果龙首阴之后还跌,跌了二连阴了,这个是不是亏钱了?如果你觉得楼主会亏钱,那你还是太年轻了。二连阴的话,楼主将会再加多三分一仓位。只要一涨,立马又回本或赚钱了。哈哈,厉害不?
五,如果还有人不服气说,龙头也会三连阴的!奶奶的,你说是就是吗?股市是你家里开的,有那一个龙头会下跌三连阴的,这种概率很小的。好,就算三连阴,我还有办法的,融资加仓,还可以融资三分二的仓位,全都加满了,只要一涨,我又回本了。哈哈,厉害不?如果是三连阴的话,我是要使用我的低吸大法了,可能二连阴的时候,便可以使用我的低吸大法了,目前我的低吸大法成功率还是保持100%的水平的。
所以最后总结,就算是楼主打板龙头太平洋 炸板了,也不一定会亏钱,甚至很大可能会赚钱走人的,有谁不信的,别走开,看表演,好戏在后头!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2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海历险记

23-08-05 11:37

2
你以为你买的是龙头买到手后才发现是狗头
日内妖龙

23-08-07 13:53

1
跟放不放心没关系,我是在等涨了便抛的。。。你以为是在担心跌吗?
日内妖龙

23-08-07 11:00

1
买错了一定是轻仓小亏,买对的便是重仓或融资了,这便是传说中的多赚少赔大法了。
我是幸运星

23-08-06 11:02

1
阿龙有45了?
日内妖龙

23-08-06 11:00

1
奶奶的,炒股炒久了,看电脑看多了,竟然开始有肩周炎了。。。我的天啊,年纪一开始大了,便什么地方都开始出问题了,
唉,年轻真好,什么事都没有。。。

身体有问题,这个时候,又是中医来发挥的时候了,
请问大家,肩周炎怎么治呢?
很多人说吃什么药,什么药,或贴什么药胶。。。
这个觉悟太低了。。。
我的觉悟是:练最简单的,效果最好的八段锦。。。
还有五禽戏
顺便也把六字诀一起练了。。。

实现最简单的方法,达到最大的效果。。。
大家说,这个行不行得通?
未名jx

23-08-05 20:40

1
通灵股份适合现在的你
未名jx

23-08-05 19:41

1
你的感应灵不灵啊
未名jx

23-08-05 11:34

1
融资比充值要高级些
未名jx

23-08-05 11:28

1
外资都去三哥那边,我A走牛很悬。
日内妖龙

23-08-05 07:38

1
起床,立破。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