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天叨逼叨,记录一下自己的对与错

23-07-17 07:44 1504次浏览
匐地魔的快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个喜欢套利的超短选手,账户盈盈亏亏,总归在这个市场上活着,开一贴,记录自己的炒股人生,欢迎大家交流。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匐地魔的快乐

23-08-15 20:02

0
还是一动没动,估计明天要砸掉了,毕竟明天盘后就出业绩了。。。
匐地魔的快乐

23-08-15 06:48

0
一动不动。。。这个破票我已经拿了四天了,依然是成本线附近晃悠,不过也算没在大跌里出啥问题
匐地魔的快乐

23-08-13 22:51

0
持股未动,,,,周四涨两分,周五亏两分,不过这样的大盘,感觉已经很欣慰了,周末这个雷感觉有点发酵的意思,什么3.27万亿,明天看开盘吧,祝好
匐地魔的快乐

23-08-11 07:27

0
哦,忘了说了,依然全仓生物医药+摘帽,还是体外诊断的同花顺细分,昨天全天玩了2分钱。。。看见今天把
匐地魔的快乐

23-08-11 07:21

0
昨天又是糟乱的一天,本来预期的药,结果让恒银科技摘了桃子,两三板的药硬了一天谁也没带动起来,属实是有点难看,周三夜间欧、美天然气期货大涨,带动了天然气的爆炸,我对这个板块是无感,毕竟。。。本人就是能源行业的,你期货涨了,你去抄城燃公司没有意义,(展开说一下,气源价格上涨,城燃公司居民用价不能随意调整,需要召开听证会,其实对城燃公司反而是利空,毕竟城燃公司说白了也都是二道贩子)但是、其实、似乎也没错的毕竟这就是A股,知道太多没有用,给我的启示就是,下次再炒天然气我们就去招商南油中远海能招商轮船,这几个票虽然确实是大票,但是他们确实有远洋运输LNG业务。
周五可能对高标不友好,毕竟两天可能有利空,感觉证券的预期也被周四盘后的消息收割完了,证券今天感觉要凉凉,只希望,高标死了,能让药走一走加速,毕竟那边60cm了,这边30,走个加速还是可以的,希望吧
匐地魔的快乐

23-08-09 23:00

0
这两天有点忙,赶上手里的云南旅游猪肉也不死不活的,大盘也不怎么滴,就不想动,周二看实在不行,砍掉了云南旅游,去了个尼玛的传媒+cpo。。。真的是当天派面,关键是周三嗨比较忙,早上看了一眼,咦,翻红了,没在管,到了中午发现。。。嗯,就我看的那一会是红的。。。。然后临近尾盘,光荣的砍在了最低点,这几天有点亏急眼了,全仓梭哈了医药+摘帽,就这,希望药能多走两天,虽然今天新加了减肥药概念,但我对炒药真的无感,所以,只要大板块能往上走,我就安心拿着我这票好了,毕竟医药板块还是挺大的
匐地魔的快乐

23-08-07 07:19

0
送走,送走,统统送走,这两天炒的我有点审美疲劳了,除了早上看见旅游的消息点了个云南旅游,没有开新的仓,周末看来这个消息面也是平平淡淡,那个美国的光模块公司涨多少多少,但是市值才3.5亿美元,我不想参与,一直以来光都玩得不好,因为看不懂,下不去手,大金融也不想参与了,不行就佛系两天好了
匐地魔的快乐

23-08-04 07:13

0
早盘云南城投继续板,没有办法在我的脑子里只有铁岭新城我认为是最合适的,虽然还有许许多多的套利思路,但这个我是觉得最恰当的,从低点点进去到收盘浮盈2.2个点,力帆科技我是生生格局了一天到尾盘才砸掉那点底仓,总体这个票我是很开心的。果然仓位轻,有盈利才拿的住,早上-7那会确实有一点蛋疼的。前日买进的得利斯没有进行别的操作,毕竟是预制菜前强还都是山东的,爱给不给吧,感觉,最重要的就是心态,财不入急门,慢慢来。
匐地魔的快乐

23-08-02 20:11

0
5个多点砸掉了财信发展,算是和自己的预期的一致吧,房地产的最后一天,炸板的时候减了3分之2仓的力帆,今天的情绪实在是太渣了,尾盘实在是不知道买什么,买了点得利斯,结束这一天吧
匐地魔的快乐

23-08-02 07:05

0
超导上不去车了,对棒子的研究成果一直都是持怀疑态度的,也算是证伪了吧,感觉今天坚守房地产的最后一天吧,去哪里真的不知道,上面没高度了,这国创高新发的异动公告有点蛋疼,炒了5板的房地产或者说房地产周边你告我我现在只有沥青了。。。
这个手里的票被拉直线确实有一种强烈的快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