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天叨逼叨,记录一下自己的对与错

23-07-17 07:44 1497次浏览
匐地魔的快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个喜欢套利的超短选手,账户盈盈亏亏,总归在这个市场上活着,开一贴,记录自己的炒股人生,欢迎大家交流。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匐地魔的快乐

23-08-01 07:25

0
海马汽车三连板,去了预期差力帆科技,并开始给他在同花顺修改申万行业,没想到真的改过来了,希望今天有大肉,毕竟现在是1.2.34行业全对标了。手里的浙江仙通砸掉了,切进了财信发展,希望有肉
匐地魔的快乐

23-07-30 22:10

0
工作忙了一天,没赶上券商的大爆炸,这玩意总觉得不喜欢,不去凑热闹也罢,空仓了一个账号,另一个满仓浙江仙通中,毕竟汽车线还有挺多活口,仅此而已,明天这月最后一天,预案了是不少,可是还是谨慎开仓吧,希望能管住手~
匐地魔的快乐

23-07-27 22:55

0
离了大普。。。我一直以为凤凰是上海的房地产,结果是江苏的。。。浪费行情。。。。尾盘砸盘走人。虽然没亏,但是确实浪费了大行情哎。房地产暂时88了吧。
早盘首版是小鹏汽车同花顺给的可比公司是汽车塑胶件,所以开了浙江仙通,幸亏尾盘拉起来了还是微面1个点左右(还是得管住自己追高的手),伊戈尔上板又去了明阳电器,感觉又端了一碗面,看明天的造化吧,毕竟7000亿的市场。。。仓位轻一点。。。保住自己这7.8个点的收益。。。下月再说~~
匐地魔的快乐

23-07-27 07:06

0
香江控股真的是卖飞十几个点,南都物业也卖飞反思就是格局要继续打开,早盘看见尿素期货涨停,在六国化工河化股份之间选择了河化股份。。。。错失大肉,早盘被房地产逼空了,开了凤凰股份,上海的房地产加参股券商,看今天新黄浦能不能逆势走出来吧
匐地魔的快乐

23-07-26 06:25

0
早盘2.09砸飞了香江控股,感觉今天与跑赢指数无关了,看得上眼的都涨的太高了,与我这种伏地魔无瓜,临近尾盘砸掉了南都物业,手里只剩冠中生态了,集合竞价去了点摘帽300,不知道能给大肉不,如果午后首板强,可能还要找着蹭他,最终今天跑过大盘了~
匐地魔的快乐

23-07-25 07:47

0
竞价掉中荣控股,虽然收盘看起来是错的,但我真的不敢赌,毕竟周五20cm的电子烟已经开始派面了,点了香江控股南都物业想着房地产+医院的收盘两个小面,冠中生态还没动,看今天有机会不的
匐地魔的快乐

23-07-24 07:07

0
7.21卖出小半仓的大连友谊,可是买电子烟的时候冲动了,点了个全仓买入,这种破壁题材今天开盘是要吃面的。。。。希望不要赔太多
园林生态卖掉了股性最好的岭南股份(虽然他的股性跟园林没啥关系)买入了因为配债被砸的冠中生态,但是今天没有被接起来。。。今天微红277元,要不是大连友谊挣那一个多点。。。。周五是亏的,不好的预感,今天是不好怕出坑滴
 
匐地魔的快乐

23-07-21 06:33

0
7.19日大港可能是微红了10元走的,硬挨了一天的明阳电器,对伊戈尔还有幻想。
7.20有事,操作很少,大连友谊4层仓吃了板,今天算是逆势了吧,把抱有幻想的明阳电器尾盘砍了,两个账号大概亏了小2千,确实肉疼,对一个票有幻想,从而拿另一个票确实不应该,不像中央商场在板上,我去继续持仓异动的大连友谊确实没有问题,在吃面中长记性,继续学吧少年。最近的风格对创业板新上市、最低市值确实有想法,可能我这个变压器确实没有行业吧。。。
匐地魔的快乐

23-07-19 07:19

0
南陵科技红盘10元走人,安控科技开盘杀的太狠成本线以下走的,没拿住其实道理都懂,国华网安还没死,毕竟两个是对标可以等一等的,就等到了减亏的机会。
新开仓大港股份,三板中央商场,用大连友谊来做的对标买入,全天震荡,微红60元。。。
追高变压器明阳电器(变压器)吃面2个点,B在了上尖尖上,虽然已经做好预案但还是反应慢了。。。
1个点上的大港股份(开盘先进封装强势),收盘红2个点,但是第二天应该是出不来了吧
匐地魔的快乐

23-07-17 20:47

0
川网传媒本想格局一下,结果开盘砸太狠了,所以反弹减一减,再买点网络安全,但是。。。。感觉明天还是要拼手速往外核,两波追高资金都吃面,负1.33%本月正式进入负盈利。不过小号买的网络安全+摘帽对冲掉一些损失,今天大概-300吧,明天应该正式消化完业绩影响了,北向也该回来了。希望能把盘面看的明白一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