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一下记录。。。16号手贱早盘砸掉了一个号的
科华生物,去追套利
长青科技的
格力博(应该是行业+
机器人),给我套在了山尖尖上,以后要继续管住手,发酵的不要碰,最多最多尾盘去那一点点,另一个号,算差不多是高点吧砸掉了科华生物算是逃过了业绩劫,尾盘继续去了长青科技的套利,
赛象科技(依旧是行业+机器人),可惜,一个给肉,一个不给肉啊
周四,赛象科技没有动,尾盘砸掉了格力博,去了点林鸿电力,算是今天首版的行业套机器人吧,总之还是机器人。只是只是,今天这个首版是我们的大铁头章老师怼出来的,明天能有多少溢价呢。。。感觉机器人,,,可能凉凉,但是今天的板又这么多。。。哎,都是市场中的不确定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