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每天叨逼叨,记录一下自己的对与错
23-07-17 07:44
1492次浏览
匐地魔的快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个喜欢套利的超短选手,账户盈盈亏亏,总归在这个市场上活着,开一贴,记录自己的炒股人生,欢迎大家交流。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匐地魔的快乐
24-01-08 07:33
1
[淘股吧]
先给大家发一下这月的操作,
冰山冷热
上面还是
国华网安
,算是赚了一丢丢,目前持仓
文投控股
(东三省的旅游概念实在太少了)这个毕竟是股性,但是龙建人家是黑龙江了,不知道市场会更认哪一个,今天确实上头了,又快推成梭哈仓了,而且,这个随手单
华是科技
,昨天选票的时候,我以为他是鸿蒙,谁知道他是
数据要素
。。。。这几天也确实有几个票盈利拿成亏损,属实难受,格局吃面不格局赚不到大钱。。。。好难啊。。。
匐地魔的快乐
23-09-21 19:15
1
1、南陵科技水下开的太深了,所以早上到0线附近感觉他有往下走的趋势,我就把他砸掉了,毕竟昨天亏钱的人太多,我落袋为安,但是感觉也少赚了1个多点,不已经很满意了,最低点上车最高点卖那只有梦里有。
[淘股吧]
2、
三联锻造
结结实实板了一天,所以没有减仓,拿着吧,对板要尊重一点,即使铭科似的很惨,金帝也不太好看。
没有开新仓,因为一天没有拿电脑看盘,只是听了听yy,如此地量的市场,我已经十分知足了。伏地魔的快乐是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