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说自己做的不好的
1、
飞鹿转债早盘挂单不及时撤单导致被动成交,然后持股不够坚定,错失日入2000+的还亏了200多的机会。
2、下午觉得今天有盈利,又炒cpo的时候b了个老熟人
致尚科技,结果就是挂在那高高的高点上,抢股票的时候真不能急,动了的就不要要了,能抢到的,大部分也是高点。。。。再一次敲敲钟
3、其实昨天预案好的
铭科精技,今天的上车点位也是真的差,要不真的盈利的,而且我现在满手
华为汽车,隐约感觉明天像是兑现局。。稍微格局格局吧,看下午两点半的发布会?但是应该还是要减仓的。
4、早上债做错了,就把钱去t了一下博竣科技。还算不错吧。
5、
德尔股份持仓未动。
今天还算是有收获的一天。希望明天可以安全的跑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