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三联昨天卖飞,今天要是再有个板砸,可能就该原地起飞了,如果那样的话,世界就是我的了吧,所以应该是并不遗憾吧。
毕竟今天
银宝山新吃了一口大肉,我的逻辑是
华为汽车+
工业4.0的逻辑,有人说他加了3d打印,新增了新型工业化,但是我拿他的时候,他是都没有的。最为全市场的第一个首版,必须要尊重他,所以我没有动。
只是这个
克来机电。。。。是一点面子也不给,不过好像也是对的,毕竟新型工业化就是在派面,而且三联最后走的也很丑,明天,最后坚守的理由吧,然后拿了点影视,没想好是明天送走还是等回来。
今天终于日盈利突破一万了~~~历史进程的一天明天大概率不会写复盘了,祝大家股市长虹,双节快乐。
最后说的是今天仓位有点太奔放了,因为明天不想开新仓了,所以明天应该只有减仓动作,不过这会想明白了,玩意明天情绪很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