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懒一懒没写复盘,补上补上
24日:没啥想上的,研究了一下,圣龙12了,龙州地位也不错,所以全仓上了个
三羊马,毕竟是前12的妖,外加物流行业,还能拿一个配债资金的先手,就这样想的。
25日:
水利大爆炸,害我被迫拿来了5万应急的钱,上了个
苏州高新,就是名字+水利,仅此而已。中午1点多看
三羊马不死不活的,砸完了,大概不到3个点,然后2点左右,也不知到时华为昇腾发酵了,还是鸿蒙电脑端发酵了,但是又因为新出了华为昇腾概念,所以头铁上了多轮科技,但是吧自己之前挖过的华为昇腾池子忘得一干二净。。。。这个多轮是追高上的,想了想,这个票的辨识度,应该还是无法超越的还是要上,但是仓位没那么大8万多。
26日:华为昇腾还是发酵了,但是多轮不行。。。。格局到尾盘砸了,还薅了三把多轮的债,第一把薅住了,然后被薅了两把,导致本来赚800多变成了只赚200多。。。不过是白捡的,t0的感觉确实不一样。我又接回了三羊马,不过这次逻辑样该是龙马精神+龙州出辨识度了。苏州高新没有动,毕竟辨识度还在。被cpo的
光迅科技骗到了兆龙互联里,毕竟是个龙,但是今晚出业绩,而且业绩也不咋地,希望明天能盈利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