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好酸啊,啊哈哈
0
100积分打赏不多,只是强烈表示同意楼主观点
11
乞丐不会嫉妒亿万富翁的生活,但会嫉妒其它乞丐比他多讨了一个鸡腿
只看到了表面而已!大资金谁说没参与?可以不夸张的说目前80代财务自由的这批资金基本都参与过0607的权证时代!市场错在即合理!没必要诋毁转债!
0
索罗斯笑了
7
存在就是合理的。这些从可转债行情,晋级的超短选手,他们应该会主导未来二十年中国股市生态
4
现在的股吧说是乌烟瘴气一点过分
1
所以要想突破3亿难啊
7
3
作为散户老是被核按钮了,他们对得起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