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日可转债,阅尽淘股吧

20-10-24 12:29 16602次浏览
21奔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周末全是可转债的信息,我不知道有没有人像我一样,对这种恶劣投机嗤之以鼻,严重的带偏心里素质不好的新手们,我用一组数据说话。
1,我周围资产过500万的,上至3个亿元了,下至一千万不到,没一个参与可转债,原因有3,第一点,原本的交易纪律迫使自己不会出手,第二大资金进出很累,超过100万单笔都比较难,第三嫉妒厌恶这种风险。
2,淘股吧发的单子不是几万单就是ps单,大资金不会做可转债,原因已经说了,小资金几万十几万进出很欢乐,我要是这点钱我也会做,但是现在我已经不做了,我怕操作变形。还有ps单太多了,仔细看看,淘股吧现在怎么这么多骗子,在我认知里面,大佬可从不会发收益图,除非实盘过程中,不然都当做骗子,这不是我腹黑,而是太多人图谋不轨,尤其是那些新号小号,亏损的散户朋友切莫病急乱投医。
3,最重要一点 不要羡慕不要嫉妒,钱要慢慢赚,不要眼红,我们的资产要随着国运而起,而不是这剧烈投机,熟不见好多可转债都连续暴跌回到原点,我就这么看戏看了一周,10月股票只赚了区区20万,股指赚了30万,我不羡慕任何人,做好自己。
又是周末,远离这些充满投机情绪的人,不要被这些情绪带着,以后这些都是优秀的韭菜,都是会跑的肉,等到手持镰刀的时候,去充分收割这些未成熟的送钱者。
打开淘股吧APP
36
评论(1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fusanying

20-10-24 14:07

2
好酸啊,啊哈哈
skybreaker

20-10-24 14:07

0
100积分打赏不多,只是强烈表示同意楼主观点
悟道成真

20-10-24 14:05

11
乞丐不会嫉妒亿万富翁的生活,但会嫉妒其它乞丐比他多讨了一个鸡腿
深圳弟

20-10-24 14:05

12
只看到了表面而已!大资金谁说没参与?可以不夸张的说目前80代财务自由的这批资金基本都参与过0607的权证时代!市场错在即合理!没必要诋毁转债!
我叫王思聪

20-10-24 14:00

0
索罗斯笑了
大虫RR2017

20-10-24 14:00

7
存在就是合理的。这些从可转债行情,晋级的超短选手,他们应该会主导未来二十年中国股市生态
只会做梦

20-10-24 14:00

4
现在的股吧说是乌烟瘴气一点过分
股三丰

20-10-24 13:59

1
所以要想突破3亿难啊
筱阳网络传媒

20-10-24 13:57

7
啥都不说了,你不玩不能阻止别人,又不犯法
楠楠楠楠楠楠

20-10-24 13:27

3
作为散户老是被核按钮了,他们对得起良心??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