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人各有命
13
吃饱了看不上要饭的了
10
算了吧。让他们继续赌,反正暴亏暴赚的现象已经在周五发挥的淋漓精致了,淘吧一个哥们发帖本来曲线今年稳步增长都快200%了,周五一笔转债回到解放前。看了淘吧,整体市场2赚8亏,你们自己掂量吧。我劝你们善良,可转债成交交量万亿都能喊出来的,对得起良心?
0
不反对可转债投机,但请不要影响股票市场,现在的体量没法去买可转债了
0
这里都是疯子,对疯子你谈理想有用吗
21
不是一路人不想一种事
你们进股市为了啥?
不是赚钱?
做可转债赚钱
做趋势赚钱
你就高明?
20
有楼主这样的资金量,谁也不会去冒高风险搏杀,但小资金要想做大,还真得投机取巧。
105
不是一个层次的人,当然无法交流,楼主太自命清高了,底层的人何时不想往高处爬,你已在高处,自然不能体会别人,别拿你的想法去妄自评价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