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日可转债,阅尽淘股吧

20-10-24 12:29 16601次浏览
21奔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周末全是可转债的信息,我不知道有没有人像我一样,对这种恶劣投机嗤之以鼻,严重的带偏心里素质不好的新手们,我用一组数据说话。
1,我周围资产过500万的,上至3个亿元了,下至一千万不到,没一个参与可转债,原因有3,第一点,原本的交易纪律迫使自己不会出手,第二大资金进出很累,超过100万单笔都比较难,第三嫉妒厌恶这种风险。
2,淘股吧发的单子不是几万单就是ps单,大资金不会做可转债,原因已经说了,小资金几万十几万进出很欢乐,我要是这点钱我也会做,但是现在我已经不做了,我怕操作变形。还有ps单太多了,仔细看看,淘股吧现在怎么这么多骗子,在我认知里面,大佬可从不会发收益图,除非实盘过程中,不然都当做骗子,这不是我腹黑,而是太多人图谋不轨,尤其是那些新号小号,亏损的散户朋友切莫病急乱投医。
3,最重要一点 不要羡慕不要嫉妒,钱要慢慢赚,不要眼红,我们的资产要随着国运而起,而不是这剧烈投机,熟不见好多可转债都连续暴跌回到原点,我就这么看戏看了一周,10月股票只赚了区区20万,股指赚了30万,我不羡慕任何人,做好自己。
又是周末,远离这些充满投机情绪的人,不要被这些情绪带着,以后这些都是优秀的韭菜,都是会跑的肉,等到手持镰刀的时候,去充分收割这些未成熟的送钱者。
打开淘股吧APP
36
评论(1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吉安老俵

20-10-24 14:30

1
大户都没参与、大利好
微笑的角落

20-10-24 14:27

0
楼主是个大好人,说的都是大实话
非倪不娶

20-10-24 14:27

1
现在的股吧只能来看看最近什么东西有点火,自己做票的时候做个参考,除了这个各种乌烟瘴气
博浪轻舟

20-10-24 14:25

6
很高尚的样子,装模作样的!你做的期货和可转债有多大区别?
DX冲锋队

20-10-24 14:23

2
细品了一下,有很多种味道,主要还是酸!
玉阳明

20-10-24 14:20

0
22222222
流水线操作工

20-10-24 14:19

4
可转债多好,散户多了个投机工具。你这和劝妓女从良一模一样。
紫铜无双

20-10-24 14:17

8
没有底层的去接盘,他怎么挣钱。底层都玩转债了,他们的票直接股灾
小小的幸福

20-10-24 14:09

0
炫富???
弯弯河水

20-10-24 14:08

1
你的数据不全面,还要加上各种期货交易,可以再了解一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