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做过期货也做过转债,我有资格说几句

20-10-23 16:48 5018次浏览
左归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期货的趋势和日内盘面比转债稳多了,如果你想玩t+0,就去玩期货,千万不要玩转债!期货可以用技术分析,但转债技术根本没用,全凭一股气,转债能赚钱,但也真杀人!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冠龙

20-10-26 16:24

1
无论股票、期货、转债,即使有一种已稳定赢利,再做其它起码要一年以上才能做稳定。投机啥都一样,未做到稳定不上仓位。
蒲公英dong

20-10-24 09:22

0
可转债就是对赌,你捅我一刀,我捅你一刀,刀刀见血,真他妈刺激😅😅😅😅😅
欢乐猪

20-10-24 08:35

0
我们熊市转债稳赢的人平时倒是不怕的
非倪不娶

20-10-23 21:30

0
仔细想想好了 要的时候开盘就是10个点 不要的时候直接跌10个点  这怎么玩 而且很多人都不懂换手几十次的意思  这是有多恐怖一天筹码倒手几十次  明显期货稳定多了 期货还有现货可以参考 有一定的运行规律 转债纯粹赌博
直播炒股

20-10-23 21:19

0
玩可转债就要广撒网,提前埋伏,伺机高位出货,就这!欧耶。。。
兴安岭小猎手

20-10-23 21:14

0
不明白低价格低溢价率的转债怎么找死
吴小游

20-10-23 21:06

0
谁跟你说的?你玩过吗?有的农产品种两三千块钱就能买一手好吗?最贵的也就几个有色金属差不多一万左右一手
老妖外传

20-10-23 17:58

0
期货几百块都能玩!有毛的资金门槛!期权期指有资金门槛
沃沃牛

20-10-23 17:55

0
转债稍有不慎就是找死,非专业别碰。期货也难做,多数主力合约被操纵严重,逆趋势肯定死,顺趋势同样死。做股票相对容易些。但无论做什么,都需要有扎实的基本功。
kenanandy

20-10-23 17:45

1
转债可以中长线只要够便宜 哪天狗屎运股票飞了转债就飞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