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期货 最大的风险加杠杆爆仓你怎么不说?
4
转债有保底
2
转债这么大的震荡可以赚钱,更可以杀人,转债盘子都非常小,流动性非常差,这种震荡太恐怖,期货的持仓量大,日内基本不会无厘头的上蹿下跳,分钟趋势大都很清楚。
2
你说的是实话
1
无论股票、期货、转债,即使有一种已稳定赢利,再做其它起码要一年以上才能做稳定。投机啥都一样,未做到稳定不上仓位。
1
转债可以中长线只要够便宜 哪天狗屎运股票飞了转债就飞了
1
期货需要资金门槛,如果科创板都没资格,还玩什么期货?中国股市小散户多数是没法玩期货的。
1
转债拿几个月都能赚大钱,期货呢
1
杠杆满仓加逆势是找死,但是期货有趋势可以看啊,转债基本没有趋势可言,就看谁赌运好
1
你让你得期货公司把
保证金给你调成100%,你能做爆仓算我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