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做过期货也做过转债,我有资格说几句

20-10-23 16:48 5019次浏览
左归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期货的趋势和日内盘面比转债稳多了,如果你想玩t+0,就去玩期货,千万不要玩转债!期货可以用技术分析,但转债技术根本没用,全凭一股气,转债能赚钱,但也真杀人!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鱼爱股股

20-10-23 17:04

8
期货 最大的风险加杠杆爆仓你怎么不说?
兴安岭小猎手

20-10-23 17:01

4
转债有保底
左归

20-10-23 16:56

2
转债这么大的震荡可以赚钱,更可以杀人,转债盘子都非常小,流动性非常差,这种震荡太恐怖,期货的持仓量大,日内基本不会无厘头的上蹿下跳,分钟趋势大都很清楚。
飞机哥哥

20-10-23 16:51

2
你说的是实话
冠龙

20-10-26 16:24

1
无论股票、期货、转债,即使有一种已稳定赢利,再做其它起码要一年以上才能做稳定。投机啥都一样,未做到稳定不上仓位。
kenanandy

20-10-23 17:45

1
转债可以中长线只要够便宜 哪天狗屎运股票飞了转债就飞了
YHY1972

20-10-23 17:39

1
期货需要资金门槛,如果科创板都没资格,还玩什么期货?中国股市小散户多数是没法玩期货的。
花果山庄

20-10-23 17:23

1
转债拿几个月都能赚大钱,期货呢
左归

20-10-23 17:21

1
杠杆满仓加逆势是找死,但是期货有趋势可以看啊,转债基本没有趋势可言,就看谁赌运好
瑞达期货

20-10-23 17:07

1
你让你得期货公司把保证金给你调成100%,你能做爆仓算我输。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