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无论股票、期货、转债,即使有一种已稳定赢利,再做其它起码要一年以上才能做稳定。投机啥都一样,未做到稳定不上仓位。
0
可转债就是对赌,你捅我一刀,我捅你一刀,刀刀见血,真他妈刺激😅😅😅😅😅
0
我们熊市转债稳赢的人平时倒是不怕的
0
仔细想想好了 要的时候开盘就是10个点 不要的时候直接跌10个点 这怎么玩 而且很多人都不懂换手几十次的意思 这是有多恐怖一天筹码倒手几十次 明显期货稳定多了 期货还有现货可以参考 有一定的运行规律 转债纯粹赌博
0
玩可转债就要广撒网,提前埋伏,伺机高位出货,就这!欧耶。。。
0
不明白低价格低溢价率的转债怎么找死
0
谁跟你说的?你玩过吗?有的
农产品种两三千块钱就能买一手好吗?最贵的也就几个
有色金属差不多一万左右一手
0
期货几百块都能玩!有毛的资金门槛!期权期指有资金门槛
0
转债稍有不慎就是找死,非专业别碰。期货也难做,多数主力合约被操纵严重,逆趋势肯定死,顺趋势同样死。做股票相对容易些。但无论做什么,都需要有扎实的基本功。
1
转债可以中长线只要够便宜 哪天狗屎运股票飞了转债就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