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成功牛人不说的秘密:所有悟道的帖子是根本没入门

20-10-07 12:28 9161次浏览
青岛二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基于个人智商,也许这个标题过于武断,因为很多成功的牛人分享的技术是纯粹形态情绪博弈,所谓悟道是技术层面的博弈,属于表象。而我们一直苦苦追求的悟道却是在追逐短平快的表象的所谓技术,只是术的层面,对于道的层面可能很少会去思考。

很多牛股涨起来之后,我们不得不慨叹,这些资金真会挖掘啊!但我们总是马后炮,聪明的人或许能跟随上,但依然是少数人。

几乎没有一个人分享决定股价最根本的基础,那就是估值,也就是所谓的价值。 股价围绕价值或者估值炒作震荡,如遇到政策或者事件刺激炒作短时间可能偏离非常大,但此后也会逐步回归价值。如果已经高估了,那么想炒作起来难度非常大。为啥市场总是有那么一部分资金总能挖掘出炒作的标的,借助市场情绪和政策刺激疯狂一把。近期爆炒 垃圾股,即使是创业板也是如此,为啥市场资金选择低价垃圾股去炒作呢?无疑是跌了这么多年跌出了价值。这也是低估的股票遇到炒作更疯狂的原因。

道可道,非常道,得道之人,术与道完美结合,定有大成。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16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青岛二哥

20-10-07 19:13

0
等越来越多的人领会了估值,有着合理的估值能力了,市场生态肯定又会变化了。

  毫无疑问,估值是最根本的基础。

  如何能够合理的估值,如何具备合理估值的 能力,这个才是问题的关键,而不是对于估值理论的争议。

  最具争议的是如何正知正觉的估值,估值是一种能力,具备了合理估值的能力,才会有稳健的系统。

  唯一的途径就是学提升认知,包括财报。

  每个人都不可能赚到超出自己认知以外的钱。
青岛二哥

20-10-07 19:09

0
放风筝,估值就是牵着风筝的那根线一样。  有那根线才能飞的更高,没有了那根线,随时一头栽下去。
青岛二哥

20-10-07 19:05

0
也许懂得估值的人越少,会估值有估值能力的人越少,可能不是坏事。  

  龙头战法的人初期一样没几个人懂,后来懂的人多了,也就。。。。。。

  数板战法初期一样没多少人喜欢,后来,市场涌现出大批打板客了。。。。。。
阿波看看

20-10-07 17:20

2
没什么高见 只是想起了长生生物和康美
烈火流殇

20-10-07 17:15

0
试图对一张纸进行估值........
Apple201412

20-10-07 17:06

4
我们这里有个上市公司老总我认识,他公司早5年前就是一个皮包公司,别人来调研,他都是租厂房,叫一帮农民兄弟搞卫生,张灯结彩,就说是他公司的。
他唯一的爱好就是炒股,每年他的公司都有大涨一波收割韭菜,年年都是热闹年。
他的关系很硬,听说上可通天,所以公司安然无恙。
这个市场我估计像他这样的公司太多太多了。
其实股市就是大赌场,他不是服务实体经济,他服务的对象是利益集团,要不然中国的百分之70的财富怎么会集中在百分之0.04的人手里呢?
每个股票就是股市里的某一张赌桌而已,你赚不赚钱与你坐哪张桌子无关,只和你赌技有关。
这就是真像。
帝师

20-10-07 16:52

0
那就用你的估值理论买入你觉得估值低的个股吧!看看你的胜率和盈亏比如何!
大仙007

20-10-07 16:28

0
还是你清醒
以小道大

20-10-07 16:25

0
估值,垃圾股都炒上天了有价值吗?估值只是炒作的一个幌子而已。股票资本市场的本质是逐利。大资金高位套现,靠估值小散能维持股价再上新高?
青岛二哥

20-10-07 16:15

0
咋了?兄弟。  有何高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