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等越来越多的人领会了估值,有着合理的估值能力了,市场生态肯定又会变化了。
毫无疑问,估值是最根本的基础。
如何能够合理的估值,如何具备合理估值的 能力,这个才是问题的关键,而不是对于估值理论的争议。
最具争议的是如何正知正觉的估值,估值是一种能力,具备了合理估值的能力,才会有稳健的系统。
唯一的途径就是学提升认知,包括财报。
每个人都不可能赚到超出自己认知以外的钱。
0
放风筝,估值就是牵着风筝的那根线一样。 有那根线才能飞的更高,没有了那根线,随时一头栽下去。
0
也许懂得估值的人越少,会估值有估值能力的人越少,可能不是坏事。
龙头战法的人初期一样没几个人懂,后来懂的人多了,也就。。。。。。
数板战法初期一样没多少人喜欢,后来,市场涌现出大批打板客了。。。。。。
2
没什么高见 只是想起了长生生物和康美
0
试图对一张纸进行估值........
4
我们这里有个上市公司老总我认识,他公司早5年前就是一个皮包公司,别人来调研,他都是租厂房,叫一帮农民兄弟搞卫生,张灯结彩,就说是他公司的。
他唯一的爱好就是炒股,每年他的公司都有大涨一波收割韭菜,年年都是热闹年。
他的关系很硬,听说上可通天,所以公司安然无恙。
这个市场我估计像他这样的公司太多太多了。
其实股市就是大赌场,他不是服务实体经济,他服务的对象是利益集团,要不然中国的百分之70的财富怎么会集中在百分之0.04的人手里呢?
每个股票就是股市里的某一张赌桌而已,你赚不赚钱与你坐哪张桌子无关,只和你赌技有关。
这就是真像。
0
那就用你的估值理论买入你觉得估值低的个股吧!看看你的胜率和盈亏比如何!
0
还是你清醒
0
估值,垃圾股都炒上天了有价值吗?估值只是炒作的一个幌子而已。股票资本市场的本质是逐利。大资金高位套现,靠估值小散能维持股价再上新高?
0
咋了?兄弟。 有何高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