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成功牛人不说的秘密:所有悟道的帖子是根本没入门

20-10-07 12:28 9162次浏览
青岛二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基于个人智商,也许这个标题过于武断,因为很多成功的牛人分享的技术是纯粹形态情绪博弈,所谓悟道是技术层面的博弈,属于表象。而我们一直苦苦追求的悟道却是在追逐短平快的表象的所谓技术,只是术的层面,对于道的层面可能很少会去思考。

很多牛股涨起来之后,我们不得不慨叹,这些资金真会挖掘啊!但我们总是马后炮,聪明的人或许能跟随上,但依然是少数人。

几乎没有一个人分享决定股价最根本的基础,那就是估值,也就是所谓的价值。 股价围绕价值或者估值炒作震荡,如遇到政策或者事件刺激炒作短时间可能偏离非常大,但此后也会逐步回归价值。如果已经高估了,那么想炒作起来难度非常大。为啥市场总是有那么一部分资金总能挖掘出炒作的标的,借助市场情绪和政策刺激疯狂一把。近期爆炒 垃圾股,即使是创业板也是如此,为啥市场资金选择低价垃圾股去炒作呢?无疑是跌了这么多年跌出了价值。这也是低估的股票遇到炒作更疯狂的原因。

道可道,非常道,得道之人,术与道完美结合,定有大成。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16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青岛二哥

20-10-07 16:11

0
  
  不懂得估值,就没有估值能力水平,就不会有格局。  结果就是捶胸顿足吐血。
青岛二哥

20-10-07 16:09

0
价值投资兜兜转转几个月了,终于明白硅产业第一天上市开盘9元区间,第一天买进,但心里还是不踏实,十五六块钱就卖了,后来两三个月最高到了60多元。  
  中间摇摆不定,究其根本就是不懂得估值,没有合理估值的能力。
  四月底,市场环境,如果利用行业背景估值+企业自身估值+市场情绪估值 +炒作预期估值,综合估值一下,怎么也应该马上有了牛股的格局了,也不至于没到山腰就下车了!
  真是学无止境啊。
阿波看看

20-10-07 16:07

0
估值 。。。
青岛二哥

20-10-07 15:56

0
通过朋友们留言交流发现,估值,真不是简单的平时理解的那样,它是一种能力!
  它可以价值发现,挖掘出牛股,它可以高估的时候提醒离场,避免做了股东。 甚至它可以衡量成长性和成长空间。

  怪不得,兄弟说估值理论是最基本的理论,这么多年感觉自己真白混股市了,以前就是井底之蛙了。

  谢谢兄弟一语惊醒。
龙十八

20-10-07 15:53

1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道,虽然楼主提出的道是老生常谈的估值,但字里行间表述的并不是真正的估值只是大部分人说的预期差,说得难听一点就是YY。上涨的唯一原因就是资金让其上涨,懂投机老祖利物莫尔的这句话就行了。不要脑袋一拍就以为自己掌握了真理别人都是沙雕。说个估值还自诩最有价值的帖子。真是贻笑大方。
青岛二哥

20-10-07 15:49

0
谢谢朋友们的参与,每一条都引领我去思考学。无论反对还是赞同,都是一种交流。再次谢谢。
青岛二哥

20-10-07 15:45

0
是,意淫也是对未来估值充满幻想的因素。呵
青岛二哥

20-10-07 15:40

0
炒作 与估值并不矛盾的,今年的疫苗医药板块,炒上天了,难道不是心理估值顶上去的么?都认为未来估值会大幅提升,才炒上天的。

意淫也是提升估值的一个方面,没有意淫怎么才能有那么多人前赴后继呢?
虎哥MM狙击手

20-10-07 15:40

0
股吧确实看到的都是追龙头,呵呵
孙膑亦无为

20-10-07 15:37

0
估值是非常难的,而且是动态的

龙飞虎不是芯片研究员,估值难免发生错误.再加上制裁,估值当然就大打折扣.另外,一个普遍的规律:如果不是高速成长,估值跟题材一样也会冷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