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成功牛人不说的秘密:所有悟道的帖子是根本没入门

20-10-07 12:28 9159次浏览
青岛二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基于个人智商,也许这个标题过于武断,因为很多成功的牛人分享的技术是纯粹形态情绪博弈,所谓悟道是技术层面的博弈,属于表象。而我们一直苦苦追求的悟道却是在追逐短平快的表象的所谓技术,只是术的层面,对于道的层面可能很少会去思考。

很多牛股涨起来之后,我们不得不慨叹,这些资金真会挖掘啊!但我们总是马后炮,聪明的人或许能跟随上,但依然是少数人。

几乎没有一个人分享决定股价最根本的基础,那就是估值,也就是所谓的价值。 股价围绕价值或者估值炒作震荡,如遇到政策或者事件刺激炒作短时间可能偏离非常大,但此后也会逐步回归价值。如果已经高估了,那么想炒作起来难度非常大。为啥市场总是有那么一部分资金总能挖掘出炒作的标的,借助市场情绪和政策刺激疯狂一把。近期爆炒 垃圾股,即使是创业板也是如此,为啥市场资金选择低价垃圾股去炒作呢?无疑是跌了这么多年跌出了价值。这也是低估的股票遇到炒作更疯狂的原因。

道可道,非常道,得道之人,术与道完美结合,定有大成。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16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青岛二哥

20-10-07 19:59

0
一只股票有没有炒作的价值,不就是估值么? 为什么市场资金选择炒它而不炒其他的呢? 市场股票多了去了,四千只。
老广正传

20-10-07 19:59

0
 
青岛二哥

20-10-07 19:53

0
我们只知道股票只要有资金炒,就能变牛。 可是资金为啥炒它而不炒别的呢? 之前,百思不得其解。

  王府井惊天一飞,对免税充满无限想象力,仿佛免税巨大的蛋糕可以提升王府井无限估值。

  即使是天山生物垃圾一样,仅仅归结于炒作?  卖了五百头牛就能扭亏了,那么公司不只有五百头牛吧,那么大个上市公司,搞不好五万头牛五十万头牛可能会有,一切都是基于可能,基于幻想。充满了无限的想象力,猪肉都上天了,牛肉肯定比猪肉贵吧,原来上市公司也有养那么多牛的?!稀缺啊!  所以,炒作只是预期估值的一个表现形式而已。
青岛二哥

20-10-07 19:47

0
一个公司的估值是变量,今年这个估值,明年或许又是另外一个估值,这与公司自身经营状况相关。

  公司所处的行业,今年这个估值,明年或许也是另外一个估值,这与行业变化相关。

  公司股价表现,也是不同时期不同表现,这与市场变化有关。

  而炒作,基本与上述变量正相关。所以,一切炒作逃不出估值预期提升。
青岛二哥

20-10-07 19:35

0
欢迎朋友们发表自己的看法。
青岛二哥

20-10-07 19:34

0
从市场来看,估值分三个部分:老股,次新股,新股。

老股估值影响因素非常多,最重要的一个影响因素就是主力操控。
次新股相对充分一些,基本能比较直观的呈现。
新股是最直接最直白的体现估值的。

或许,这就是市场偏爱新股次新股的主要原因吧。

从行业来分,估值就多了去了,不同的行业,或者同一行业的不同细分行业,各自有着不同的估值体系。
比如食品消费: 酱油 比 挂面 比瓜子 比小食品又不一样了。

所以估值绝对不是简单的体系,不是大多数人能把握的了的。但我坚信它一定与行业地位相关。
青岛二哥

20-10-07 19:25

0
炒故事就是炒估值,对未来估值的预期的。  逃不出估值二字的。尽管很多人不承认。
青岛二哥

20-10-07 19:24

0
超过30元以上,就需要市场情绪来提升市场估值了。我是这样想的。
小强的春天

20-10-07 19:24

0
故事,故事!大A就是炒故事而已,哈哈!其他都是屁
青岛二哥

20-10-07 19:22

0
就那新股立昂微来说吧,从上市那天开始,很多朋友就开始预测它什么价位开板。

  我给自己锚定的估值开板价是30元左右,也不知道对错。  反正一直排单,27元以下能排到就感觉心里踏实些。所以从18元就开始一路排,无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