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在当下,凭空可以造出几百亿的利润,谈价值投资,无异于问道于盲
5
普通韭菜不知道估值为何物,大神更关注的是流动性而不是估值,基金经理才会说估值,估值看重的就是安全边际,安全边际实际上又是无边的,
银行估值二十倍以前也合理后来十倍也合理现在五倍还是合理,比打版还难
4
我们这里有个上市公司老总我认识,他公司早5年前就是一个皮包公司,别人来调研,他都是租厂房,叫一帮农民兄弟搞卫生,张灯结彩,就说是他公司的。
他唯一的爱好就是炒股,每年他的公司都有大涨一波收割韭菜,年年都是热闹年。
他的关系很硬,听说上可通天,所以公司安然无恙。
这个市场我估计像他这样的公司太多太多了。
其实股市就是大赌场,他不是服务实体经济,他服务的对象是利益集团,要不然中国的百分之70的财富怎么会集中在百分之0.04的人手里呢?
每个股票就是股市里的某一张赌桌而已,你赚不赚钱与你坐哪张桌子无关,只和你赌技有关。
这就是真像。
4
问题不在于你说的,市场生态很复杂,各种姿势都能生存都能盈利,那你说说最近的天山是怎么估值的
3
你这就是扯淡啊,估值只是结果,表象。。
3
不会 合理估值 ,就不会有格局。
3
是一种思路,不过很片面
2
兄好,来股吧看了不少学了不少,今天看到你的帖子有点感悟。不同的人有不同的估值方法,股吧各种老师,各种战法,打板的,低吸的,半路的,吹票的,核按钮,冲天炮,五花八门。哈哈,票好不好,一个人在那吹没用,大家不认可,谁来接盘。当然,牛逼的人或许能从对手的角度去思考去估值,提前买入一只票,把它打造成符合对手估值方法的票,等对手认可了,把票统统卖给他。这样,对手就成了韭菜,哈哈。
2
没什么高见 只是想起了长生生物和康美
2
价值投资肯定是最正确的投资方法,不过这在淘股吧没市场,这里都是资金少和浮躁,价值投资也是最需要水平的,别人徐翔都请一堆研究人员,加上内幕,淘股吧还以为靠打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