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欢迎两位名ID 参加实盘赛,让小散目睹神迹
2
帖内说了,他们肯上不是最好的炒手
但他们亲民,原分享他们的经验;
他们更像是老师和兄长;
人类的发展都是各行各业的大家,引领的;
像武学如果真的像小说中那样,有多少失传了?
会失传还是因为不愿意分享或传受;
为了保全自己的天下第一
身边就有几个事业上成功的朋友,
平时交往也很好,
但真的很少原分享他们成功经验的,
当然这我也很理解,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这还不是实盘?我是十一月开始关注他的,他对热点把握,目前股吧内没有发现比他强的;
同时抓龙一抓的也很准
盘中有实盘提示最近如果有跟盘的肯定赚钱
不建议大家跟
行情不
好时一天亏十多点,打板一天十多个点很正常,
跟随肯定会遇到这样的情况,再正常不过;
他不是全仓,有分仓,所以可控;
像最近二个月,一个月二倍按他的操作看不是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好运2008也一直在关注,实盘很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反正我个人判断他们不是同一个人,从帖子看相差也太大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多看会多割。必须学会独立思考,站对队伍才是真
1
不可信。由其葵花。口活多。行情不
好时一天亏十多点。好像亏的不是自已的钱。没有实盘的都不可信。说真话肯定得罪不少人。
0
运气
12
不止一次看到你说类似的话或者表达同一态度了,确实,在你面前我还真有智商优越性的感觉油然而生。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肯实盘传道已经非常不错,虽然无法跟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