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都是牛人。
个人也还有一个非常喜欢的顶级高手,好运2008,人品和葵花宝典都是没得说。
同意的请点亮。
12
不止一次看到你说类似的话或者表达同一态度了,确实,在你面前我还真有智商优越性的感觉油然而生。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6
3
多年逛吧的感受:
明王老师像一位年富力强的老师,周一至周五,全体授课,
葵花宝典老师像一位谆谆教导的长者,诲人不倦,
吧内高手很多,但肯于天天与小散对话、度人、授人以渔者无几。
2
帖内说了,他们肯上不是最好的炒手
但他们亲民,原分享他们的经验;
他们更像是老师和兄长;
人类的发展都是各行各业的大家,引领的;
像武学如果真的像小说中那样,有多少失传了?
会失传还是因为不愿意分享或传受;
为了保全自己的天下第一
身边就有几个事业上成功的朋友,
平时交往也很好,
但真的很少原分享他们成功经验的,
当然这我也很理解,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新人有时间翻翻这看两位发的老帖子也会很受益!
明王侧重于实战,
葵花侧重于理论。
1
欢迎两位名ID 参加实盘赛,让小散目睹神迹
1
不可信。由其葵花。口活多。行情不
好时一天亏十多点。好像亏的不是自已的钱。没有实盘的都不可信。说真话肯定得罪不少人。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