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都是牛人。
个人也还有一个非常喜欢的顶级高手,好运2008,人品和葵花宝典都是没得说。
同意的请点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现在徐神的资金很大,从周五看他选择了证券,证券的群众基础太好,很多人都会跟随;
以徐的资金量还真的可以影响版块
0
明王与葵花同一人?!
下周主要做证券,如果铁建大调,一定进一些1186 ,1186就是证券中信
现在炒股都看老大的脸色,封上全版快都安全
0
中马第一波(12.8~12.22)没有超过券商第一波(11.21~12.9)吧 似乎平手或略输 若把小建筑 工程机械类的非核心品种算进去就差一些了
既然券商有第二波 那么差不多强度的中马大建筑类也应有第二波 周四应该就是开始 周五震荡做猫箱 下周一上则二波继续 下则结束 假如猫活 还是有机会上车的
0
吧内有那么几位操作大资金者,惯自己建仓某只股票,然后就发帖吹票,忽悠小散来抬轿,真的很可恶。
他们就是藏在羊群中的狼。
0
哈哈,他说得是明王与葵花是一人,
0
江南兄弟,你这次真是猜错了,我与东盛没有任何关系,我这样说可能你不信,但这是事实
顶:
吧内高手很多,但肯于天天与小散对话、度人、授人以渔者无几。
0
看到再出发9兄的这篇帖子,忍不住贴了几张葵花老师发过的老帖子中的名言,求共勉!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