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时刻保持警惕,会让你在市场存活得更久
3
看完所有回帖,,心里太多感触~~~A股真是太多年没有涨过了,,所有人都那么的渴望这个牛市。
就在这个地产泡泡高举不下的时候,,中小和创业平均PE快破百的时候,,在这个新股发行以后连拉27个板的时候,,在这个经济明显是下滑的时候(没说衰退我都觉得客气了),,所有人都在欢呼,,“牛市来了”
我真心觉得这是一件悲哀的事~~~
有时候,,判断一件事,不需要什么逻辑,不需要什么推论,,只要最简单最简单的认知判断就可以了。人性决定的,,当你贪婪的时候眼睛就瞎了。
纯粹路过,胡说八道,不用对我评头论足,只是觉得楼主这个提醒挺好的。即便是真的牛市来了,,保持一分冷静,永远没有错。
股市的核心应该套用一句话 anything is impossible。
3
通篇都是臆想式的描述,看不到一点论据和推理。说话凭感觉,当外界的变化超出你的接受范围了,就产生恐惧感。所谓人们一思考,上帝就发笑。说的就是这种情形。
0
我很奇怪,通篇出没说什么高妙的东东,怎么就置顶了呢.
我对股吧置顶的东东,向来是抵触的.你说南,我偏住北.
1
我很奇怪,通篇出没说什么高妙的东东,怎么就置顶了呢.
我对股吧置顶的东东,向来是抵触的.你说南,我偏住北.
0
我很奇怪,通篇出没说什么高妙的东东,怎么就置顶了呢.
我对股吧置顶的东东,向来是抵触的.你说南,我偏住北.
0
1
总结的好,顶下哈。
0
谨慎做多,即使大盘调整,个股机会犹在
1
有道理,不过行情从来都是走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