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每次牛市开始都是伴随老股民唱空开始的,所不同的是现在的股市根本没有疯狂,很多股民就是因为谨慎而严重踏空现在的行情,不就是指数大涨了一周吗,就把有些人吓成神经了
18
以往的高举高打,大量资金天量进入后,需要出去的时间,所以一般是高位震荡出货,同时逐渐缩量。但是如果这波目的是猎杀股指期货的空单,那么会一直向高处冲到所有的空单都已平掉,并且再也没有人敢开空单为止。所有空单消失的时候,就是结束的时候。同时,由于已经达到盈利目的,所以不需要横盘,下跌可能以一种极其粗暴的方式展开。确实许久许久没有见过大盘暴跌了。
牛市,只能是闲庭信步,只能是举重若轻,在你不经意间又已经新高。疯狂,只能是脉冲,从哪儿来,回哪儿去。
11
通篇耸人听闻,却没看到一个有逻辑的理论
本周主力刚刚跑步进场,剑指三千,你就要撤退,笑死人了
对了,我就是你说的韭菜
8
昨天刚建议了两个身边朋友关注股市,都被对方婉拒,这叫疯狂吗?上个月让一个亲戚入场,对方死活不听的。哎,这帮人注定是高位入场接棒者!
在场外的人大多还处于无动于衷之中,等到哪天亲戚主动打我电话想入场时,才是阶段顶时吧!
赌场外很关键阿,你处场内的疯狂不是真疯狂,只是你自己预期不高而已。
楼主光看见这几天几个向上跳空缺口,但当年从6000躲点往下跳的缺口也还没补呢
4
外出一天多,回来一看,跟帖有了几十条。粗略统计了一下,看多和看空者各占一半。不同意见者态度相对温和,基本上只是嘲讽或哂笑。可见做多者的内心也是矛盾重重:看着一根根拔地而起的红红的阳线心痒难耐,但又怕一出手就被捉。毫无疑问,行情到了关键的时刻。做空者,尤其是股指期货的做空者,由于高杠杆的关系此前已经被多头吊起来鞭打得体无完肤甚至一枪爆头。上周更是狠狠的致命一击。而做多者,尤其是融资做多者,真的信心满满吗?即便认为目前是新一轮牛市的开始,看多做多,现在追涨也是不合时宜的,短期要调整是相对确定的事情。上周主力粗暴的蛮力拉升让我不安,近几年类似的每年都有一两波,但最后很快都一地鸡毛,一泻千里,下跌绵绵无期。大的方向和趋势上看,人类的历史总是在不断地重复,这是人性,在股票市场,大抵也如此。耐心等待,主力很快就会一丝不挂。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牛市不是一气呵成的,在曲折的道路上我们不断地进行修正,每到一个十字路口,我们减速下来停一停,看一看,想一想,利大于弊。等市场指明了方向后,我们继续前行。这也就是我写这个帖子想表达的最主要的看法。在股票上,我们赚的钱要么是从公司的内生性增长而来,要么是从其他人的口袋里掏来。这个市场,要么跌得太多,它会修复性上涨,要么总体经济预期向好,也会上涨。如果只是一些大投机者大机构主力的投机行为,那么涨得再高,最终还是会回到地平线。就像一根琴弦,拨弄得再厉害,最终还是要回到最初的位置,平静如初。
4
都喜欢蓝筹股搭台,小盘股唱戏。蓝筹股被压迫的太狠了,纷纷起义。。。。
4
请楼主做到知行合一,开空单大举赚钱吧
4
这是我在一个著名马甲的加精贴里发的,没有人理睬。
感谢帖主的详细分析…
韭菜的命运谁都无法改变
3
@股海小螃蟹 @诺基亚 @期股博汇 [淘股吧]
11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我毅然决定清仓,甚至包括了我一直持有的所有压箱底的票。这是4年来的第一次。点下“卖出”的手指微微抖动了一下。当时觉得即便上证还会再涨,但这已经不是我理解的走势,我准备将丰厚的利润落袋为安,空仓1到2个月再看看如何。也许置身场外会有不同的感受和感悟。
之前的上证指数,我对它还很熟悉,就像自己的女人,她的一颦一笑,举手投足,最细微的脉搏都能感受到。如果一直这样从容地走,应该会走得很长远,即便已积累很多利润,我依然会跟随她一直走下去。但短短数日,天变了。市场里闯入了一个野蛮人,见啥砸啥,把屋里原有的盆盆罐罐条条框框全部打破,什么乱七八糟的技术理论,统统让它们失效。他只管用蛮力不断地推升指数,突破人们的想象,吸引无数眼球,让人想追又不敢追,想走又欲迎还羞。
这个野蛮人其实也不陌生,每年都会出来闹腾一番。比如:2010年7月2日的2319.74点~2010年11月11日的3186.72点,2012年12月4日的1949.46点~2013年2月18日的2444.80点。但这一次的野蛮人尤其蛮横,无论消息好坏一律无视,运用的资金武器更强大,几乎天天天量加巨幅震荡。作为趋势投机者,这样的行情我不想再跟随了。休息一阵子再说无妨。
今天又创天量,上证5300亿元,两市总成交量近1万亿。有人说这波上涨是政府推出的新四万亿计划:推动股市上涨以拉动投资和消费。我想问最后让谁来买单呢?这不荒谬吗?股市交易并不产生内在价值!
行情越到这种时候越需要冷静。现在隔岸观火或许是比火中取栗更好的选择。
空仓不会有任何损失。看不懂时休息,看得懂后再做。
我作诗一首,娱己娱众(注:前半部分系引用):
你站在桥上看风景,
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
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
你装饰了别人的梦。
你跳下火坑取栗子,
点火的主力在坑上看你。
焰火装饰了你渴望的眼珠,
你的现金装进了主力的口袋子。
3
楼主吃到大肉了是可以走了,牛市需要不断的接力。我思豪感受不到楼主所说的疯狂,出去有意无意了解了一下,都是些对股市充满恐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