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样本准确吗
0
成交量可以说明疯狂程度。贴子提醒得很好!
0
这一波上涨 就是用来打消场外潜在投资者对于股市的恐惧。
0
每一次的高潮都是消灭一批新战士,吓倒一群老战士。胆小吃不着,胆大死得惨。不信吗?等着瞧......。
0
上涨的惯性还在慢慢来不急
0
T
0
首批网,直接上3000五
8
昨天刚建议了两个身边朋友关注股市,都被对方婉拒,这叫疯狂吗?上个月让一个亲戚入场,对方死活不听的。哎,这帮人注定是高位入场接棒者!
在场外的人大多还处于无动于衷之中,等到哪天亲戚主动打我电话想入场时,才是阶段顶时吧!
赌场外很关键阿,你处场内的疯狂不是真疯狂,只是你自己预期不高而已。
楼主光看见这几天几个向上跳空缺口,但当年从6000躲点往下跳的缺口也还没补呢
0
分析有理!这个时候清醒一些是好事!
3
楼主吃到大肉了是可以走了,牛市需要不断的接力。我思豪感受不到楼主所说的疯狂,出去有意无意了解了一下,都是些对股市充满恐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