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自己把钱送黑洞里了,指望它再给你吐出来?
只有编个逼真点的救女救妻治病段子之类的吧,这个来钱快,不过,折寿。
0
你是成功者了,有选择权,像我这种失败的人,事实上是没有选择权的。我没有权利去选择市场,只能面对。
@大侠客
0
你亏这么多比例,已暴仓了,现在建议打打工,然后再研究市场。2万做什么也赚不来生活费的,停下来2年又如何呢。
0
很多时候,眼看大盘到底要反弹了,但这个时候就是没有牛股,害怕踏空,所以往往会随便买一只。其实时候证明是不会踏空的,但就是大盘极速上拉手中无股的时候心里没底,不舒服。可是刚一买完除非涨停,否则更是自责,难受。空仓的计划总是随着盘面的波动难以按计划执行。
0
股市我是98年开的户,2000年离开做期货,现在只打新股,做期货,二级市场从不介入
0
确实是这样,这个我信,也有体会,但就是做不到,其实很多时候自己想,做到也不难,但就是心里上老是想赚快钱,尤其是手顺的时候不知道空仓,非得等把利润都吐完了的时候才后悔莫及。如果做不到空仓的话,恐怕失败是唯一的命运。
@wsnds
0
经历过这段岁月。现在需要面对现实。
0
不要拿我开玩笑了,不敢借了。股市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如果出现点什么问题赚不了反而亏了,那不是更完蛋了。而且我现在也借不到钱了。换作是你,你会借我钱吗?别人又不比你傻,谁还会借我钱啊。
@swzxb
0
所以就再也不追半路板了,一直打板。亏惨了才知道,原来打中好板连板的概率比追半路板还低,但是没办法,实在是没耐心潜伏。
@大侠客
0
我就怕自己是不是没有天赋,怎么样都不可能成功。这种绝望有谁懂呢?
@银河e旗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