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炒股对自己失去信心了怎么办?

12-07-25 12:30 8018次浏览
没意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前认为自己怎么样都会成功,现在觉得自己无论如何在股市中也不会成功了。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9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侠客

12-07-25 13:45

0
我敢说你什么也没学到,因为你还在盼你手中的票涨停!请原谅,我说话直接
没意思

12-07-25 13:42

0
停下来可能是对的,但你说我什么都没学到,我是不认可的。虽然我现在很失败,水平也很差劲,但跟以前的自己相比,我的进步我自己还是很清楚的看到了的,而且那些钱为什么会赔掉,赔在哪里我自己也清楚明白。只是我心中很痛,总感觉付出的代价太大了。至于说赔钱而学到的那些经验到底值不值,现在很难说,如果以后我成功了就值,如果以后我不能成功,赔钱所学到的那些经验和那些进步就一文不值。不过对于人生的思考,我想还是值得。毕竟通过炒股赔钱加深的对人生的考量。@大侠客
大侠客

12-07-25 13:40

1
兄弟,停下来好好思考研究一下。可不能再借钱了
简单

12-07-25 13:38

0
可以成功的,我都是个案例!嘿嘿
不过刚做股票时年轻,所以不像你上来亏嫩多!
想办法找个高手,让他打开你用另外一种眼光来看股票!
汉星星

12-07-25 13:38

0
我,比楼主还惨啊

炒了四五年了,还是亏
没意思

12-07-25 13:36

0
我不怕折寿,对于我自己来说,活着不够精彩跟死了没什么区别。不过那种下三滥的手段为我所不齿。不是我自己高尚,是因为真实瞧不起那种赚钱方式,但现在这个世道,你能骗到钱确实也是本事。而能骗到而不去骗,才是有更有能力的人。@夜航
没意思

12-07-25 13:33

0
其实现在最能鼓舞我的,莫不如今天我买的股票来个涨停板。不过只是痴人说梦罢了。
吉安老俵

12-07-25 13:33

0
楼主你贴贴这几个月的交割单出来看看吧,你这个亏的也太狠了,零头都不到了。
大侠客

12-07-25 13:32

0
这钱输的有点快,有点不值,我敢说你什么也没有学到,这是关键。就是用来打麻将,也差不多成麻将高手了。因此必须停下来,从现在开始停下来。
没意思

12-07-25 13:31

0
我会勇敢面对,你能告诉我,像我失败到这种地步的情况,还有成功的可能吗?其实我这样问挺可笑的,自己都不相信自己会成功了,别人怎么给我答案?@北极猎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