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炒股对自己失去信心了怎么办?
12-07-25 12:30
8012次浏览
没意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前认为自己怎么样都会成功,现在觉得自己无论如何在股市中也不会成功了。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9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没意思
12-07-25 12:42
0
从08年底开始炒股的,到09年秋季放弃了一次去了深圳打工,然后10年8分月又继续炒,一直到现在。中间一共借了大概60万左右,到现在就剩下不到2万了。而且现在还不能稳定盈利。彻底失去信心了。
没意思
12-07-25 12:38
0
就是因为不能稳定盈利所以才失去信心的
@股道天劫
股道天劫
12-07-25 12:32
0
要有信念
现在小资金做大确实比较难
可如果有一定资本稳定盈利应该还好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