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炒股对自己失去信心了怎么办?

12-07-25 12:30 8017次浏览
没意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前认为自己怎么样都会成功,现在觉得自己无论如何在股市中也不会成功了。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9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没意思

12-07-25 13:10

0
确实这样想过。以前也听人说过,最绝望的时候才是成功的开始,以前也好几次幻想过自己可能快要成功了。但现在不这样想了,不敢想了,每次状态好那么一两天想快要成功了然后就是一连串的交易大溃败,资金直线下来。现在是真的觉得自己没戏了,已经不是几个涨停板能救得了我的了。心态稳下来应该还有希望,但还是前面所说的,就想赚快钱,因为心里压力实在太大了。@yankee
没意思

12-07-25 13:04

0
期货开户什么的都不会。不过也听别人说期货比股市更难,所以一直没有去尝试。@大侠客
没意思

12-07-25 13:02

0
我觉得可能性还是很大的,牛股很多,机会也很多,机遇性很不错,但我觉得我自己修炼不到家,做不到。但我相信有极个别人能做到,就目前的行情,那些高手一年10没问题。我只是对我自己没信心。但我仍然认为靠炒股成功对我来说是人生最好的一条路,当然如果能成功的话。@一把火
yankee

12-07-25 13:01

0
亏得你没信心,就差不离了。

然后你会收手,会观察,会等待。
会只赚自己能赚的钱。
不再认为股市的钱你随便赚。
swzxb

12-07-25 12:58

0
告诉楼主一个翻身的办法:
再去借50万,然后闭着眼睛一年赚一倍,然后20年后你就是宇宙首富了!神马信心都是浮云!
没意思

12-07-25 12:58

0
可能你说的对吧,自己从来没赚到过一倍,但总想如果怎样怎样,就会怎样怎样。就好比如果自己不着急的话,慢慢来就能做到一年一倍。但就像前面所说的,就想赚快钱,一年一倍没想过,觉得太慢了。@大侠客
一把火

12-07-25 12:57

0
以目前的世道,即使是半个股神在世,小资金要想快速做大基本没可能
没意思

12-07-25 12:55

0
我比你惨多了,我市值回落快的有时候我自己都感觉太不真实了。我想问问你,你坚持下去的信念是什么?@手抖哥
firstzr

12-07-25 12:55

0
没意思。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wzxb

12-07-25 12:54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你扯淡吧,一年一倍太慢,请问您现在80岁高龄了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