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现在没指望了,就希望美元大阴,今晚外盘商品大涨,明天有色稀土类好点,延缓我取经之路,让我再多玩会呵呵。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最近一直晃在稀土有色煤炭这种东西里面,总想着做最后一把走人,每次赚也好亏也好,总好像饭吃到一半,第二天再接着吃一下就好,可偏偏每次第二天什么都吃不到,碰到这样子的我很犟,非要等他砍死我才放手。
有时,我也是每天看市场选择股,不拘泥。偏偏最近泥足深陷。而且没有好结果的情况下我往往无法脱身。
仓位也很重要,集中总比分散带劲,一输就更想乱赌。。。最后总是把原本分散的风险统一集中在一处,被坑害许久伤痕累累后实在受不了才脱身,当然脱身后肯定是此股飞天的时候,屡试不爽。
小鱼不错,虽然没看你多少帖子,不过窥一斑而见全豹,你是置身事外按自己的规则精选自己的个股,然后看市场走。基本不趟浑水。闹中取静类型。
0
我是咎由自取,活该的,数天前盘中最高180,现在152。早点放手多好,今天129可以搞定了。
从中也可看出,前期主流热门股都是下跌趋势中的偶尔反抽,259两次涨停都以这种方式结束,可想而知是多么虚弱。
0970没有接过0795大旗,不是不可以接,就好似内部商量定了,以0795放出来补跌而不是以后续部队接替而上的方式在走。
0
谢谢!只是希望啦,有可能,呵呵
手上都是必涨股了,明天只要五个点就上新高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祝贺,鱼儿就是猛。
0
你这几支真的都跌停啊,难道一点没出么?
0
我希望明天帐户创新高!呵呵
0
.
0
还真是3个跌停 明天还有跌停的危险
0
账户跌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