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爆仓丢人实盘

10-10-25 22:23 9655次浏览
爆仓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第一个大账户爆仓98%,结束。
第二个小账户爆仓60%,进行中,按照此速度,明年春暖花开之时,即是往登极乐世界之日。

实盘随时开始。

观此实盘,有助于提升亏钱股民之心理平衡,有助于加快广大新股民了解各种亏钱招数,股市所有操作劣迹,尽在此实盘。

自说自话贴,楼主不回帖属正常,回帖属不正常,就此说明。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3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鱼儿游泳

10-12-17 17:24

0
楼主最近如何了?

搜物联中国,我的微博,盯好跟好就行了
clenemt

10-11-29 18:54

0
哥们,抓住市场热点,丢掉你的有色情节。现在市场热点是抗癌!触摸屏!
股市小辣妹

10-11-29 16:18

0
一个月过去了,你资金又回来了,等于没赚呀.
牛坏蛋

10-11-29 16:02

0
不要迷恋259啦,那个传说,要一笑而过!
爆仓男

10-11-29 15:52

0
确实杯具。挣不脱牢笼就越来越差。
每月底都要交差,连续几个月败在最后,压力无穷,实在难以启齿,操作因此完全变形,就想着一枪能扳回来。
希望12月重新开始,最晚明年1月,再也不陷身于某个泥潭不能自拔,这2天暂时不贴了,反正一塌糊涂,非逃避,稍微定一下心。
clenemt

10-11-26 21:23

0
看你买了许久的259,真是迷信上它了,现在热点不在稀土了,早点从这个怪圈出来吧,看着你的交割单都蛋疼。
爆仓男

10-11-26 11:06

0
帮自己总结几条,警示警示。
1.不要有感情,如果很难摆脱某只个股的感情,一定要想个折中化解的法子
2.分仓管理,不越雷池,这个分仓可以是1只股分批买进(分时不同阶段向好时),也可以是2只股,最多3只。
3.看准了就要出手,别被其他捣乱,反正有仓位控制着,不出大错。
爆仓男

10-11-26 10:57

0
还有太龙药业,前2天秀过,短暂调整,只要生物医药有点冲动,可以看着他,有情况就可以及时买入。。。这些都严密观察着,但是却没有搞过,就是因为自己瞎搞,被259心态搞坏,然后乱赌乱重仓全仓,简直是毫无意义的事,悠着点来,都能到手,现在回到原始社会,何苦。

疯了,11月总算要过去了。希望别再犯错,现在只有 稀土永磁,只有259我还一直放不下,保不准12月又要受苦。想了一个折中办法,做永磁,除非259第一个气势汹汹的领涨这个板块,那也要根据仓位分批的介入。

一下子说这么多,苦水倒得一塌糊涂。31以下的榨菜随便能买到,没啥风险的,关键就是要买的低,高了就算了。
爆仓男

10-11-26 10:49

0
你们都说的啥?我已经崩溃了。所有的一切源于259的失败,源于259的情结,老是想着他,搞得一塌糊涂,昨天尾盘,2511和大禹节水,都关注的很清楚,却没有去买入。今天可以去抄榨菜的,但是一个力帆损失10%多,老板电器2天狂拉,s b难道不能第二天就直接跌停拉到涨停让我舒服的出!总之,一切糟糕透了。

如果没有s b股来折磨我,如果3021和2511搞定,今天肯定搞点榨菜。。。。。。可惜没有如果

心情一塌糊涂,完全瞎赌。
希望12月或者明年开始好好干干,遵纪守法守牢仓位分配,出手准一点,整个11月真的折磨死了。
三班战士

10-11-26 10:22

0
牛人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